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马伊琍亮相女性电影展笑言喜欢成都美食麻辣兔丁

[复制链接]

418

主题

418

帖子

12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8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231 森林4326 发表于 2018-9-15 18:04:37
记者杜恩湖 现场摄影报道
" 我喜欢成都,也喜欢成都美食。每次来成都都喜欢吃麻辣兔丁。"9 月 14 日晚,成都下起了淅淅沥沥的秋雨。著名影视明星马伊琍,应著名电影策展人杨婕女士的邀请来到成都,出席她主办的 " 山一国际女性电影展 " 闭幕式。马伊琍是电影展的形象大使,封面新闻等媒体对马伊琍进行了面对面采访。当晚,马伊琍透露喜欢川菜,尤其喜欢吃成都的兔丁。
封面新闻记者面前的马伊利,精致、知性、端庄、美丽。回答记者提问时,没有遮掩,言辞诚恳。马伊琍今年的电影银幕大丰收,她将有 4 部电影陆续上映。
马伊琍的荧幕形象大都是聪明伶俐和时髦干练的都市女人,不过最近几部新作当中她打破了以往的这种套路,比如即将在本月 30 上映的电影《找到你》。9 日 8 日,片方举行媒体观影活动。这部中国少有的双女主电影,请来马伊利和姚晨出演,两位女演员首次同台飙戏宛如冰与火的碰撞,既默契十足、又有强烈化学反应。
影片从一个孩子的失踪事件讲起,随着故事逐渐展开、线索逐渐清晰,姚晨马伊琍所饰演的两位母亲之间的命运交汇、人物背后的故事与动机也逐渐浮出水面——原来种种后果皆有前因。马伊琍表示她喜欢挑战,什么角色都应该尝试。


2018 年是马伊琍从事演员行业的第二十五个年头,她所呈现给观众的独立女性形象深入人心。之于女性电影,之于女性话题,马伊琍用自身体验向我们阐述了不一样的女性之美。
电影展上,她说 " 因为近来上映的新作《找到你》,我接受了很多媒体采访,其中有两个问题出现频率极高。" 当被问及为何不介意 " 扮丑 " 时,她感到惊讶。在她看来,整部影片中无论是造型,还是妆容,都呈现出这个角色应有的原貌,一切都遵从生活原始的样子,何 " 丑 " 之有呢?以自己的力量养家糊口的保姆,为了给孩子治病被生活压得狼狈不堪的母亲,不可称之为 " 丑 ",相反,为了孩子、为了爱的母亲,每一位都是美丽的。


第二个常被问及的话题是:如何评价孙芳这个角色?如果自己变成孙芳会怎样?马伊琍认为并不是每件事情都有正确的解决方案,每一个角色都需要被评价。她认为演员的职责只是客观如实地呈现角色形象。演员步步靠近剧本中的角色,活在她的不安里,跟她同呼吸共煎熬,深深地拥抱她,然后跟她道别,这就够了,一切评价与思考的权利都将交给观众。
近几年马伊琍感受到了自身的成长,渐渐开始拥有理解和共情的能力。她学会放下坚硬的外壳,去理解跟自己完全不同的人物。" 每一位女性,无论贫富美丑,都渴望被理解,被正视。"
马伊琍鼓励每一位女性拥有 "grow up" 不断成长的信念,成长可以使人心灵富足,散发内心的成熟之美。" 女人生而爱美,让我们坦然接纳容颜衰老,彼此理解,共同成长,一直柔软地、坚韧地,努力地美丽下去…… "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 QQ:33864057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kwcha333 发表于 2021-10-4 21:54:44

路過已閱,謝謝成人英語課程 一對一大大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