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梅州吃货看过来!梅县区美食协会征集Logo啦

[复制链接]

432

主题

432

帖子

1298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9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600 潘一静 发表于 2019-2-21 21:35:04
在每个梅县人的心中,都有自己最爱的那道梅县美食。




梅州市梅县区美食协会将于 2019 年 2 月 25 日在梅州市梅县区万秋楼成立,届时将举行 " 梅州市梅县区美食协会 " 成立大会暨美食护照发布会 , 并开展客家美食系列推介活动。梅州市梅县区美食协会成立之际,已有五十多家商家报名入会,涵盖梅县各大中型餐饮企业、休闲食品、伴手礼、小吃、西餐、面点企业等。肩负着扩大梅县美食影响力、提升客家美食品牌竞争力的重要使命。




2 月 21 日起,梅州市梅县区美食协会面向社会征集梅州市梅县区美食协会 Logo。
此次征集活动由梅州市梅县区旅游局指导,梅州市梅县区美食协会主办,梅县旅游公众号、梅州生活服务公众号等单位承办。
举办此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 " 客家菜师傳工程 " 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加强客家饮食文化宣传推广,提升世界客都梅州客家菜的地域美誉度和社会知名度,提高客家菜文化品牌影响力,擦亮客都明珠旅游名片,以 " 旅游 + 美食 " 的方式推动梅县全域旅游发展。
作品要求
体现客家元素、美食元素,体现梅县当地餐饮文化,构图简洁明了、形式典雅,色彩庄重、特色明显。
征集时间
2019 年 2 月 21 日— 2 月 28 日
投稿须知
投稿作品请发送至邮箱 zhouyunshui@126.com,注明 " 梅县区美食协会 logo" 字样。
注:集体和个人均可参加投稿,投稿需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地址、联系方式(集体投稿由主创者提供)。作品需附简短设计说明、理念等。
声明:投稿必须为原创作品,获奖作品所有版归属为此次主办方。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奖项设置
一等奖 1 名,奖金 1000 元
二等奖 2 名,奖金各 500 元
三等奖 3 名,奖金各 200 元
注:活动将由主办单位组织评委,对所有投稿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定一、二、三等奖。
【全媒体记者】黄韬炜
【通讯员】熊宝轩
【作者】 黄韬炜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