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幻想计划》美食之旅探寻舌尖上的文明

[复制链接]

395

主题

395

帖子

120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05
3950 夏夜的晚风 发表于 2019-2-22 23:33:39
在 G · S · K 的帮助下,记忆世界污染扩散的情况得到了一定的遏制,"Luka" 紧张的战斗终于告一段落。在一个相对安静平和的时代,"Luka" 无意间碰到了一对母女,追随着她们的身影,在不经意的日常生活中,"Luka" 感受到了藏在舌尖美味的血浓真情。


【舌尖美味 汇聚血浓真情】
在这个和平的时代,"Luka" 遇到了一对母女。这天母亲带女儿来吃爸爸经常带她吃的面,虽然女孩的爸爸离开了,只有母女俩相依为命,但她们却仍然非常温馨。"Luka" 从这碗面中,感受到了母亲对女儿的宠爱与自责。
一段时间后,"Luka" 居然又遇到了那对母女,女儿好像在为考试落榜伤心自责,而母亲什么也没说,拿着精心准备的美味便当,为女儿带去安慰和包容。于是,"Luka" 便对她们产生了兴趣,决定暗中观察这对母女的轨迹。




【美食之旅 舌尖上的文明】
考试落榜之后,母女俩便开了一个小吃铺。为了更近距离观察母女俩的生活,"Luka" 装作客人的模样在她们的小吃铺买了东西,没想到母女俩做的东西竟如此美味。在女儿生日这天,母女俩得知她们拿到了想要用来开店的贷款,母亲高兴地要为她做最爱吃的鲜虾云吞,这碗云吞更是饱含了母女俩的惊喜和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转眼,母女俩已经开了第三家分店,看着在门外迎接客人的她们,"Luka" 无比感慨,二十年前的那对吃着清汤挂面的母女俩,现在居然能开这么多的店,过上梦一样的幸福生活。




人类是微不足道的,但她们身上闪光的东西却能感染到更多的人,人生有尽,而回忆是无尽的。"Luka" 短暂的休息结束了,又将步入一段全新的战斗中,但就像她们母女俩一样,只要坚持并为之不懈努力,就算再不可能也会变成可能。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 ARPG 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 ! 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