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奥克兰甜品拔草,唯爱与美食不可辜负

[复制链接]

396

主题

396

帖子

1216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1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100 198474まで小奴 发表于 2019-2-27 04:02:38
作为一个怎么吃都不长胖的人,哪怕身边的朋友怎么嫉妒,我都坚决不放弃胡吃海喝,除了每天一日三餐之外,各种各样的甜品也是我的心头好。抵达奥克兰的时候舟车劳顿太累了,于是决定好好吃一顿补充能量。


据说这家只有 5 张桌子的甜品店是奥克兰最推荐的一家,刚好就在酒店边上,所以顺便过来坐一坐。果然名不虚传,人气高的让人咋舌。


镂空的墙壁装修,五张桌子紧凑的摆放在一起,但处处都透着精致,设计简单明了的白色菜单让人心生好感。


店里的糕点种类非常多,光看柜台里的数量,就可以知道这家店生意到底有多好了。整整齐齐排列的马卡龙,身边的朋友已经少女心爆棚按耐不住了,但是旁边造型独特小巧玲珑的甜品更吸引人。


大致看了一遍菜单,最后我们点了三款甜品,分别是 Matcha,Kumara&Farm Honey 抹茶甜薯蜂蜜蛋糕,Apple&Caramel Tatin 焦糖苹果塔,Kiwifruit Vegan Cheesecake 素食奇异果芝士蛋糕。
Kumara 是毛利语的甜薯,一勺子下去可以有四层不同的内涵,丰富的口感让人幸福感剧增。


焦糖苹果塔加了点酒,吃起来有非常浓郁的香味,其实加什么我都会点的,只要这个甜品里包含苹果,而且这个的造型也是我最喜欢。


之所以点奇异果素食芝士蛋糕是因为到了新西兰必点奇异果,而素食是因为蛋糕里的奶油芝士是牛奶做的,有些严格的素食主义者不希望有任何一点动物制品,于是他们就用杏仁奶做出了奶油芝士的效果。


吃一次甜品也学到了很多知识,但这家比起一般的店价格也更高,精湛的手艺和独特创意都值得品尝,偶尔给自己一点预期之外的惊喜也很不错。


其实新西兰的甜品种类非常的多,我们也经常能听到很多与新西兰有关的奶粉品牌,而它们的冰淇淋也不容错过。如果没有提前做攻略,在路边选人多的那一家准没错。因为新西兰人酷爱甜食,他们对甜品的热爱超出你想象。


假如你去新西兰的朋友家做客,餐桌上从来都不缺少甜品,从早餐开始到夜晚,你都可以享受各种美味,仿佛掉进了奶油世界,千万不要错过哦!
乐途专栏作家:潘那白 发布时间:2019.02.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