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推出“无川味,不霸道”四川美食节

[复制链接]

409

主题

409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70 斯ぁ琪 发表于 2019-2-27 18:45:10
长春,2019 年 3 月 1 日 - 3 月 31 日,长春香格里拉大酒店二层香宫隆重推出 " 无川味,不霸道 " 四川美食节。


来自重庆洪崖洞网红餐厅的王小刚大厨,为宾客倾心呈现一道道精致特色的四川菜肴,纯正火辣,鲜香过瘾。
王大厨入行 14 年,精通川菜制作,是世界御厨杨贯一大师入室弟子、国际烹饪艺术大师重庆名厨胡晓华先生的得意弟子,荣膺 2014 年最创意菜品奖、中国名厨最佳新人王奖。


四川,自古以来就有 " 天府之国 " 的美称,川菜是我国著名的八大菜系之一,享有 " 一菜一格,百菜百味 " 之美誉。
取材广泛,调味多变,菜式多样,口味清鲜,醇浓并重,以善用麻辣著称,并以其别具一格的烹调方法和浓郁的地方风味,享誉中外。


本次美食节,汇集川香百味,精品毛血旺、麻婆豆腐焗海参、渝州沸腾鱼和渝味藤椒上上签等至臻美味精彩亮相,带食客领略地道特色的正宗川菜,又辣又鲜,刺激美食爱好者的味蕾,多重感受萦纡心口,辣到醉的感觉绝对会让人迷恋上它!


精品毛血旺,作为重庆市的特色菜,引领川菜大军,席卷了大江南北。
毛血旺的烹饪技巧以煮菜为主,将生血旺现烫现吃,且毛肚杂碎为主料,其汤汁红亮、麻辣鲜香、味浓味厚,是舌尖上的美食诱惑。


麻婆豆腐是四川地区特色传统名菜之一 , 突出了川菜麻辣的特点,厨师遵循古法烹制,选择适合不同菜肴的油类在出锅时淋上少许,以增加色香味,麻味纯正,沁人心脾。
搭配爽滑可口、味美肉鲜的海参,与豆腐同吃,味道和口感相融,美味十足。


编辑:刘金奇
值班主任:李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