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是擦亮美食名片?还是打造中医特色社区?深圳宝安一社区“大家谈&rdqu ...

[复制链接]

409

主题

409

帖子

125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253
7180 斯ぁ琪 发表于 2019-3-4 20:50:42
" 民以食为天,可以充分发挥我们海富社区自由路饮食街的优势,开展各种美食节活动,将其打造为自由路美食街,擦亮海富饮食文化新名片。" 一名物业管理人发言想打造美食街品牌。一名党员则建言用书画等传统文化活动浸润人心。他说 " 我社区已连续举办两届书画展,可以以传统文化为点进行深挖,形成海富的品牌,既弘扬传统文化,又陶冶居民情操。" 还有居民建议,希望社区多开展中医系列讲座、体验活动,普及中医养生知识,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使中医养生成为海富特色。
2 月 28 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海富社区在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二楼举办了以 " 文化强社区 品牌注活力 " 为主题的 " 畅享海富 " 大家谈(第一期)活动。邀请辖区各方代表和居民一起建言献策,打造美好家园。
活动现场,小区党支部代表、物业管理处代表、还有居民代表,先后发言。各方代表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海富社区书记蔡剑峰表示,大家紧扣 " 文化强社区 品牌注活力 " 主题,结合自身理解,深挖社区本土文化,共同探讨何种特色文化既具社区特色又可持续发展,然后提炼为社区文化战略定位。
据悉,海富社区党委通过本次活动,广开言路,现场征集了意见建议 20 余条,进一步明确了社区品牌创建方向。
【记者】何俊
【通讯员】肖芬 黄莹莹
【作者】 何俊
【来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南方 + 客户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