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FoxGent衬衫与Burberry经典格纹碰撞出有魔力的衬衫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5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4-20 18:19:11
——经典之间的融合,总能碰撞出极致的美学

衬衣好不好,除了质感、款式之外,最重要的就是剪裁合身,符合人体曲线。在穿衣搭配上注重的一定是剪裁和质感。

男士穿上白衬衣,举手投足间便有了绅士的味道;男孩穿上白衬衣,眼里便充满清澈明媚。
白衬衣,没有年龄、性别的限制,跨越无数春秋,在时尚潮流里始终占据经典位置。衬衣有一种魔力,能让帅的更帅,让身材不理想的显得更挺拔、有精神。



FoxGent衬衫与Burberry经典格纹交织碰撞
Burberry格纹这个自带“上流社会有钱人”标签的元素,放在任何年代,都能经久不衰。

2018年Gosha Rubchinskiy与Burberry的世纪性合作,把格纹的圈子扩大到街潮品牌。Gosha同样经典的青年俱乐部风格,对于Burberry来说,是一次俄罗斯视角和英国文化传统之间的碰撞。



到中国,FoxGent衬衫与Burberry经典格纹完美融合在一起,带给你轻奢商务感,让你霸道掌控全场。超细纱线的织造密度,亲肤透气,着色牢固,大数据反复调试制衣精准版型,让品味与男士魅力发挥到极致。

美国皮马棉 全球仅3%的资源 95%的棉花纯净率
美国匹马棉超弹衬衣,超过50%弹力延伸,跟着人体曲线运动伸缩的衬衣,从此,衬衣就像人体的第二层肌肤,穿若无物,融进身体里的舒适。

从原料开始不将就,生产于美洲西南部加州圣拉丁地区的皮马棉,因为产出时节特殊,若每年4月因天气影响无法播种,则当年就无法再种植。所以,皮马棉每年的产量都非常有限,全年产量占全球棉花产量3%以下。

采用全自动机械化的棉花采摘方式,可以达到95%以上的棉花纯净率,如丝般舒适手感。优秀的吸湿导汗功能像随身的小空调,散热快,易透气,不闷热,不沾身,舒心调控体表温度。



自由伸张 随形而变
好的衬衫,像身体的一部分,随身体舒展,张弛有度,在美国皮马棉面料的基础上,增加3.6%弹力氨纶混纺,才有了这件超过50%弹力延伸的创新衬衫。当一件衬衫具备商务使命时,其肌理间的细腻质感就变得尤其重要,选用柔韧非常的皮马棉,强势混纺氨纶,高级亲肤,呈现对质感始终专注的严谨态度。



经典之间的融合,总能碰撞出极致的美学,像FoxGent衬衫无痕弹力免烫衬衫一样~

现在这款衬衫已经登录京东众筹平台,搜索关键词“弹力衬衫”,即可了解更多详情,众筹期只有30天,欲购从速!

众筹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3615.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