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差评轰炸不灵了!Valve宣布调整Steam游戏评分系统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5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60 admin 发表于 2019-4-26 13:45:30
  过去几年里,玩家发明了一种制裁那些在游戏业界引发众怒的游戏公司的方法,就是集体跑到对应游戏的steam商店页面下打差评。如今,这种状况已经愈演愈烈,几乎一有风吹草动,游戏的差评轰炸就开始了。光是去年,被差评轰炸的原因就涵盖了从女权到偷跑等各种让人意想不到的内容。有开发商表示自己转投Epic游戏商城的原因之一就是为了避免在评论中开喷的情况,该商城计划把评价系统的开放权交给厂商。今日,Valve宣布将会采取措施解决Steam差评轰炸的问题。

  Valve方面今日对将Steam差评轰炸的影响降低到最小的一系列措施进行了阐述:“这些改动的内容很单纯,我们将要鉴别那种偏题的差评轰炸内容,将其从评分中移除。”
  Valve表示他们将会启用基于图表的差评轰炸检测系统,但这个图表之前的作用只是让遭受差评轰炸的游戏显得更加直观(过去*天内获得**%差评),平台方面将会用该系统检测“异常评测行为”。目前,Valve表示将会安排一组人调查这种异常行为,如果发现有任何风吹草动,他们将会“标记时间范围并知会开发商”。如果Valve确定了差评轰炸行为的存在,那么在这个时间段内发布的评测将不会被计入到游戏的总评分之中。不幸的是,只要是在这个时间段之中,即便是正常的评测也不能生效,因为“要阅读每一篇评测的话肯定是不现实的”。不过,Valve表示,数据显示差评轰炸行为都只是“暂时”的,因此在移除了这一小部分被Valve判定为无效的评测之后,整体评分反映出来的游戏品质还是相对准确的。

  但目前不知道的是Valve准备把这部分评测本身怎么办,是删除、隐藏还是保留。公司方面的意思是“评测本身是不会受影响的,如果你想找出来阅读一番,那还是随时都可以”。但是,后面又跟了一句“为了让玩家得到准确的评测,我们要说明的是,玩家在查看商店页面的时候,有一部分评测是默认移除的,我们之后还将对异常评测区间的UI进行优化显示”。Valve对这两部分前后矛盾的说法并没有进一步解释。
  在声明中,Valve还提供了范例,一些因为DRM和EULA变更而发表的评测被判定为“跑题”。Valve表示:“关于这两部分以及类似的系统存在争议已久,严格来说这并不是游戏的一部分,但对于部分玩家来说确实存在问题。最终,我们决定将其判定为跑题的差评轰炸内容。我们给出的理由是,‘一般’的Steam玩家不会太关注这方面的问题,所以如果评分不包含这方面因素的话,就会准确很多。”Valve也表示,如果玩家想要看到这方面的“移除”评测的话,还是可以找到的。

  除此之外,Steam用户还可以选择通过设置选项自行将这部分差评轰炸的评测纳入到自己所看到的游戏评分之中。当然,这样玩家也就可以看到被移除的评测了。但整体来说,这样调整之后,差评轰炸对于Steam的影响就不会那么明显,但这可能也会导致之前选择差评轰炸的玩家们去寻找其它的方法向开发商发泄不满。至于是什么方法,那就只能等时间来证明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