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天品大米丨大米新国标即将实施,你吃的大米达标了吗?

[复制链接]

8487

主题

849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77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00 专心致志 发表于 2019-4-27 17:08:58

  去年10月发布的大米新国标将于2019年5月1日正式实施,快来看看你吃的大米达标了吗?

  大米是我国最重要的口粮,其消费量占我国口粮消费总量的60%以上。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我国有2/3以上的人口以大米作为主食,并且消费人群仍在扩大。但是,总有一些黑心商家为了赚钱不择手段,毒大米事件层出不穷,让购买者人心惶惶。

  

  经过这次修订,原国家标准中的大米等级由4个调减为3个,同时被调减的指标还有“四级”大米和“三级”糯米。旧版国家标准中“一级”、“二级”加工精度改为“精碾”,“三级”加工精度改为“适碾”。之前追求的“片面追求精、白、亮,造成碎米和电耗的无端增多”现象,随着新版《大米》国家标准的出台,以后应该会有所改观。

  但是,达标是达标了,好吃不好吃,依然是个问题!对于三天不吃米饭就难受的爱米人士来说,大米,不仅要达标,更要口感好!天品有机大米,一年一季,吃的每一口都是绿色的味道。

  

  真正的好大米,应该是能煮出米油的。众所周知,喝粥养人,但很少有人知道,最养人的其实是米油。米油的营养,丝毫不亚于参汤,是真正的益气养血的“圣斗士”。但是,不是所有的大米都能熬出米油的,只有上等的优质大米才能做到,天品有机大米便是其一。

  真正的好大米,应该是绿色天然又美味的。而要种植出好吃的大米,必定是经过长期的时间的积淀的。天品有机大米,是由九阳堂经过七年的摸索和反复多次的尝试才种植出来的,光是整治土地就用了五年。通过构建多样化食物链关系,改善地力,混种共荣植物,吸引天地来制衡病虫害,实现农庄生态内循环。

  

  好米还需好种子。天品有机大米采用改良版南梗46号种子,限量优选应季而作。雨水充沛、气温宜人的崇明,非常适合大米的生长。无污染、无农残、纯天然、少加工,风调雨顺地辛苦耕种一年,才收获这么一批天品有机大米。

  

  作物的生长急不得,土地同样也需要休息。与大多南方大米不同,天品有机大米一年只收一季。近400亩稻米种植基地均采用轮耕的科学种植方法,一半土地种植,一半土地休息,交替进行,宁等一年,不争一秒。

  

  绿色,才有家的味道,也是天品有机大米的初衷。九阳堂采用生物全脂活性菌有机肥料,坚持人工除草、培育、疏松土壤,坚持人工、生物和物理方式控制病虫害,杜绝任何化学农药,以增强水稻营养吸收能力。

  

  自然生长还远远不够,稻米的筛选也相当重要。为了减少大米营养成分的流失,天品有机大米精简了筛选打磨的工艺,不打磨,不抛光,使大米尽可能地保留它最本真的样子。胚芽饱满,米粒纯白如玉,近距离还能闻到大米的清香。

  

  松香软糯的大米放在餐桌上,还未动筷就已经被它浓浓的香味吸引了。晶莹剔透的米粒,光是看着也是一种享受。夹一筷白米饭送入口中,淀粉的甜味在舌尖慢慢绽放,即使没有下饭菜也能吃上一大碗。

  

  对于资深的吃货来说,没有比每天都能吃上这么香甜的米饭更幸福的事儿了!天香大米,每个热爱生活的人都值得尝试。吃一口,就再也忘不掉了。因其不含防腐剂,建议最好三个月内食用完。

  2019年4月26日,“天品有机崇明原生米”在京东众筹已众筹金额超150%,目前还在火热众筹中,现在登录京东众筹平台预订即可发货!

  链接: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706.html

  

  打开微信扫一扫,了解京东众筹页面详情。

  

  欢迎关注“家缘圆”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信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