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只狼:影逝二度》预购特典PS4主题展示 古朴肃杀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5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90 admin 发表于 2019-4-28 15:06:54

  FROMSOFTWARE于今日公开了《只狼:影逝二度(Sekiro: Shadows Die Twice)》的预购特典:PS4主题的预览视频。

【游侠网】《只狼》PS4预购特典主题演示

  《只狼》PS4原创主题为动态主题,主界面是浓雾弥漫的战场,右侧是主角所使用的太刀。选项菜单页面是主角的半身像,左侧有显眼的《只狼:影逝二度》Logo,烟雾效果和飘落的枫叶相当富有美感。菜单页面搭配主题BGM有种古朴而肃杀的感觉,移动光标也有相应的特殊音效。本主题为数字版预购独占,实体版预购则可以获得特制衬套一个。


  《只狼:影逝二度》将于3月22日正式发售,登陆PS4、Xbox以及PC平台,值得注意的是,日版和港版所附赠的PS4主题不同,本次演示的是日版的特典内容。

更多内容:只狼:影逝二度专题只狼:影逝二度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