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康缘爱光疗仪:拯救鼻炎的黑科技,从未有过的轻松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5 09:47:11
文/极客优品
鼻炎是会呼吸的痛。这句话一点都不掺水,有网友戏称鼻炎“一年堵一次,一次堵半年,两个鼻子都没通气过。”
近来是春末夏初,柳絮花粉满天飞,鼻炎患者又将进入一年一度的渡劫期,鼻塞、鼻痒、流鼻涕等鼻炎症状,真是令人苦不堪言。
因此,俄罗斯研制出一种可治疗鼻炎的专利药物时,鼻炎患者们可谓是喜大普奔,话题也就被刷上了微博热搜,患者们纷纷晒出期待的表情。



这位网友发出了“灵魂一问”,在哪里可以购买呢?
有治疗鼻炎的专利药物固然值得喜大普奔,能真的用上才是最实在的啊,据说目前还在投入临床试验,也就是说上市还有点遥遥无期。
远水解不了近渴。解决鼻炎的困扰,这里有一个非常实用的黑科技,不吃药,不打针,没有场景限制,没有药物依赖,每天1-2次,一次15-20分钟,只需绿色光疗,没有副作用困扰。



从根源入手,鼻炎光疗仪
鼻炎的主要病理改变是鼻腔粘膜充血、肿胀、渗出、增生、萎缩或坏死等,被公认为很难治愈的疾病,就算去医院,医生也会开具各种药物,严重时可能会采取注射方式治疗。
这款鼻炎光疗仪采用优质进口激光器,通过波长660nm的激光照射鼻腔或穴位,向血液中注入大量光子,血液吸收光子并转化为内能,通过激活血液细胞,提高血液细胞的变形能力和携氧能力,绿色光疗集中于鼻腔这一治疗点,没有副作用,不会影响身体的其他部位。
根据临床研究数据表明,应用弱激光配合高负压置换治疗鼻炎,不仅操作简单,而且疗程短,起效快,易于患者接受,它对慢性鼻炎、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窦炎的有效率分别是93%、89%、88%。
用药物缓解鼻炎的困扰,很容易造成对药物的依赖,而且大多数治疗鼻炎的药物都含有激素,长此以往,机体对药物的反应性逐渐降低,最终造成用药效果的减弱。



康缘爱光疗仪,精致小巧,低至70g的重量,便于出行携带,适合任何日常场合下使用。
光疗仪虽小,细节设计却不松懈,LCD液晶显示屏可清晰显示光疗时间、功率强度和剩余电量,在光疗过程中更添便利。
让鼻腔恢复自由,现在登陆京东金融,搜索“康缘爱”或者“鼻炎”即可了解更多详情并参与购买,“康缘爱鼻炎光疗仪”,给你更好的鼻炎光疗体验。
众筹直通车:https://z.jd.com/project/details/112718.html
本文出自极客优品,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