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韩整形大比拼?韩国TL整形医院在轮廓领域力战群雄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06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6 21:09:05

在这个颜值的社会, 整形已经不是一个隐晦的词语了, 特别是韩国整形, 不仅在韩国本土, 在中国也是从明星到大众都熟知的话题. 双眼皮, 隆鼻, 面部脂肪填充, 吸脂, 隆胸, 轮廓手术, 女生整形, 男生整形, 这都是大家熟知的手术项目. 不仅如此, 中韩整形手术的大对比, 也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今天, 我要说的是韩国面部轮廓整形手术.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是通过截取面部轮廓骨骼来改善面部线条的手术. 其手术最大的难度是要在术前掌握面部神经线的位置, 再进行截骨手术的操作. 所以, 面部轮廓整形手术的医生必须是经验丰富的, 手术技术精湛的专门医生. 在中国, 面部轮廓整形的技术才刚刚兴起, 而韩国的面部轮廓整形手术, 特别是韩国TL整形医院的崔世芸院长, 已经拥有了十多年的轮廓整形临床经验, 上千例的整形案例. 在韩国, 在韩国面部轮廓整形领域, 拥有着颇高的声誉. 而我, 也非常荣幸的遇到了崔世芸院长, 并且由崔世芸院长亲自主刀, 给我做了轮廓三件套.

现在距离手术已经过去了6个月了, 走在大街上小朋友们都管我叫姐姐, 听着心里美滋滋的. 事实就是如此, 以前的我脸颊下垂的严重, 再加上宽大的颧骨, 过深的八字纹, 光看脸就像个三十多岁的大妈, 一点想要打扮的欲望都没有, 每天上班不是运动装, 就是运动装. 不过, 现在我可是小姐姐, 终于找回了属于自己的天真, 乐观与自信. 我现在最大的乐趣就是在午休的时候跟同事们一起讨论最近流行的时装, 一起寻找又好看又有个性的穿搭.

这不, 前几天的五一小长假了, 天气超级棒, 暖暖的太阳, 甜甜的我. 夏天真的来了! 难得的4天小长假, 怎么可以在家虚度光阴呢?! 之前在一个教穿搭配的APP上, 看到了一款黑色针织的套装, 把我迷得不要不要的, 果断下单了. 正好赶上五一小假期, 穿上它, 再约上小伙伴们出去happy啦! 我的天, 这果然是五一, 哪哪都是人, 堵车, 还是堵车. 这要是以前的我, 早就吵吵要回家了, 不过今天姐姐心情好, 在车里要美美的自拍, 只要人张的美, 到哪里都不妨碍自拍, 哈哈哈. 都说女生们的外出都是这样的, 化妆, 打扮, 照相, 然后结束. 说的咋这么对呢, 只要有完美的自拍, 可以发朋友圈, 堵在路上都不算事, 堵多久都可以.

最后我想摸着良心, 用我的亲生经历告诉你们, 面部轮廓整形, 还是来韩国做吧! 无论是技术, 还是术后效果, 韩国整形医院, 肯定会满足你的, 特别是韩国TL整形医院, 技术, 服务, 安全, 设施, 样样俱全. 你还在为寻找整形医院而苦恼吗? 你还在担心在韩国整形被欺骗吗? 韩国TL整形医院, 最透明的整形医院, 预约账号tlps7667, 直接联系医院, 得到最透明的韩国面部轮廓整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