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国外玩家自行为《战地5》PS威克岛和中途岛地图!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5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320 admin 发表于 2019-5-8 17:22:07
  自2002年发售以来,《战地》系列出现了很多经典的多人地图,比如地铁,里海边境,阿曼湾,诺莎运河,威克岛,中途岛等等。不过去年发售的系列最新作《战地5》,目前地图就比较少,发售后仅更新了一张比利时地图。
  最近国外有爱粉丝为《战地5》PS了两张地图,分别是威克岛和中途岛。
  威克岛可能是《战地》系列中登场最多的地图,《战地1942》、《战地2》、《战地2142》、《战地3》中都有出现,遗憾的是后来的《战地4》以及二战题材的《战地5》都没有出现这个地图。

  而中途岛,可能国内玩家都比较熟悉,中途岛之战在历史上以及各种电影作品中都经常出现。鉴于《战地5》也是二战题材,没有加入中途岛,可能是因为交战双方是美国和日本,但《战地5》中目前只有两个国家:德国和英国。

  其实《战地5》加入这两个岛屿地图还是蛮不错的,同时还能为《战地5》带来缺少的海战和海上载具。最近的两作《战地》游戏,感觉海战存在感极低,而《战地4》中不少地图都非常强调海上载具。
更多内容:战地5专题战地5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