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2K就Redshell软件事件对《文明6》玩家作出解释:只为改善游戏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5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830 admin 发表于 2019-5-8 17:22:41
  近日,《文明6》发行商2K针对收集玩家数据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其实有很多游戏都会收集玩家数据并反馈给厂商,这种事情很常见。不过此次2K主动向玩家解释收集数据的具体原因,这一点倒是显得有些稀奇,而2K表示这次他们想正视玩家们的种种担忧和不信任,并给出合理的解释。

  之前曾有玩家发现《文明6》中捆绑了一个叫做Redshell的间谍软件,而该软件会在你不知情的情况下收集用户的具体信息,这无疑是在侵犯玩家的隐私。此事被曝光后,这款游戏遭到广大玩家的差评,最终2K移除了Redshell软件,才让事态有所平息。
  对此2K做出的解释是:“当玩家同意隐私条款时,软件会收集玩家的Steam账号ID并做出保护措施,而这些数据仅仅是用来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至于玩家的邮箱、出生年月等信息,只有在玩家自愿在2K账号中填写时才会被收集,同时这些信息也只用于我们的线上服务。”

  2K进一步表示,《文明6》只收集玩家游玩过程当中的各项数据,例如游戏暂停次数、系统信息、硬件性能表现、游戏内的经济以及其他游戏设置。这些信息都是为了在后续开发过程中更好地完善游戏玩法,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
  无论如何,虽然2K之前私下收集信息的举措并不光彩,但他们愿意正面回应并详细解释数据用途,还是值得肯定的。不过,这并不代表玩家就可以放松警惕,相反玩家应该更加注重保护自己的隐私。


更多内容:文明6专题文明6论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