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每天喝长富巴氏鲜奶的人能获得这些好处!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0

帖子

2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6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5-9 21:36:59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牛奶也已经是一种非常普通的饮品了,尤其长富巴氏鲜奶深受消费者喜爱。很多人每天都会有喝长富巴氏鲜奶的习惯,但是有一些人不爱喝牛奶,那么这两种人相比,会有什么差别吗?接下来我们就来一起了解一下吧。

  

  每天喝牛奶和不喝牛奶的人有什么差别?或会体现在这3方面。那么经常喝牛奶的好处哪些呢?

  第一、补充蛋白质

  长富巴氏鲜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经常喝牛奶的话,可以给身体提供很大的能量,能够保证我们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有更好的精神和力量,而且对于身体健康也有很大的好处。

  第二、补钙

  长富巴氏鲜奶中含有丰富的钙质。同时,长富巴氏鲜奶中本身也含有维生素d和乳糖,这样可以促进人体对钙质的吸收。长富巴氏鲜奶中的钙1/3以游离态存在,直接就可以被吸收,另外2/3的钙结合在酪蛋白上,这部分钙会随着酪蛋白的消化而被释放出来,也很容易被吸收。另外,长富巴氏鲜奶中所含有的活性钙是人类易吸收的钙源之一,1升长富巴氏鲜奶所含活性钙约1250毫克,居众多食物前茅,吸收率高达98%。

  第三、促进大脑发育

  长富巴氏鲜奶中含有丰富的乳糖物质,经常饮用的话,可以给我们的大脑提供丰富的营养。所以说经常喝一点牛奶的话,可以促进大脑发育,同时对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有很重要的作用,同时长富巴氏鲜奶还含有安神的作用,所以说在晚上不易入睡的话,可以在睡前适当的喝一杯牛奶。

  虽说喝长富巴氏鲜奶有很多的好处,但是也要适量,成人每日摄入的奶和奶制品含量在300克左右就好,而且在泡牛奶的时候也要注意水温,不能太热,一般50度以下的水温最为合适,不然很有可能会破坏牛奶本身的营养和各种的微量元素,而且温度适中的牛奶也不会给我们的肠胃造成刺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