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凯而贝幼托园:生活即教育,一日皆课程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4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5-13 12:59:15
“凯而贝幼托园” (CAREBEE),致力于打造本土”育医教”三者结合的新兴特色幼儿托管保育机构。主要针对中国家庭在幼儿成长过程中的”优教优育”、“健康成长”、“家园共管”的需求和期望,立足丰富的医学资源背景,与高校幼儿教育名家战略合作,在婴幼儿早期教育、儿童社会化潜能开发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和探索,继承传统,优化本土,提供涵盖1-3岁的婴幼儿全天托管以及1-6岁幼教保育服务。



凯而贝,专注0-6岁教育探索.
0-6岁是人生最重要的阶段,儿童时期孩子的大脑还在发育,人生中的许多重要发展比如像运动、语言、情商和社会性等等,都是在这段时间形成的,他们不是被动地成长而是主动地发展和完善自己。凯而贝幼托园认为,适合0~6岁孩子在语言、数学、智力、感觉、社会生活、艺术、左脑、右脑方面,由易到难进行全面的学习和训练。 孩子在这段时间的发展和体验影响他们一生的生活。孩子自带生命的潜能,当父母用爱来滋养孩子的童年,给予他们探索的自由,那他们生命的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三岁看大,七岁看老,教养,从幼儿期塑起
在教育研究领域,3~6岁被称为“潮湿的水泥”时期,意思是说:3~6岁是孩子性格的形成期,像“潮湿的水泥”一般,具有很强的可塑性!这一阶段过后,“水泥”慢慢凝固,孩子的基本性格慢慢固定下来,再想有大的、彻底的改变是很难的!
研究表明,孩子一生中80%~90%的性格特征、志向理想、生活方式,都是在这个阶段成型的!这真是应了那句老话:“三岁看大,七岁看老。”



基于兴趣的通识教育课程体系
基于兴趣的通识教育(Based on interest's general education,BIGE),简单来说就是通过满足儿童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帮助儿童在通用知识与能力中快乐习得(学习)与成长。



婴童学苑根据儿童大脑研究的新成果,融合中外先进的育儿理念,以鼓励儿童在兴趣探索中成长为核心,通过通识教育奠定儿童在语言与沟通、身体发展和自我认知与社会性、做事逻辑性的底层基础,为孩子幸福的一生夯实坚强基石。
生活即教育,一日皆课程
著名教育家陶行知提出:“生活即教育,一日生活皆课程。”也就是说:“我们不能只把集体活动看作是幼儿的学习活动,而应该把幼儿的一日生活各个环节都赋予教育意义,要做到生活教育化、教育生活化。 孩子从进入凯而贝幼托园园区到离开,每个环节都融入了教育元素。从早上8点到晚上18点,都处于一个接受教育的过程。凯而贝幼托园践行“养育、教育合一”



以生活的内容和形式来对儿童进行教育。并使儿童的活动能够促进生活的发展和进步,使儿童,不仅适应生活 了解生活诗意生活,热爱生活,对生活承担起责任,并且能够通过儿童的努力和想象创造力使设施生活得到改变,是社会得到进步,这就是生活化教育 的所有的这种目的和影响。
凯而贝,幼儿早教托管服务中心:www.carebee.c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