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温和不刺激PERLIER倍俪娅小苍兰沐浴啫喱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359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6-18 14:37:31
直男的审美跟我们真的不同!每次约会精心的喷了特别喜欢的香水,但是男票却觉得我身上味道太浓郁熏鼻子!但是身体乳沐浴露这些小心机就不同了,带着清新的朦胧香气,身上有着若影若现的高级体香,让男票沉迷的无法自拔!

甜美的少女香

PERLIER小苍兰 系列沐浴嗜喱(直男最喜欢的一款)粉色的液体,真的是少女心炸裂幾的一款!留香很持久,味道类似Dior花漾甜心的香味!关键是后味,太好闻了!身体自带一股清新的甜美香味,就像纯洁的少女一样!盛这感觉就像初恋一般美好!特别是香味这样的若有若无,每次靠近男票感觉他都会心跳加快~

     这个牌子是意大利的,植物精华!清洁力不错,不用起泡球泡沫也多到飞起,还特别细密! !关键是洗完皮肤保湿不假滑,很清爽~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洗完澡后总感觉身上肤色白了点!约会神器!每次约会前必用这个沐浴嗜喱洗澡!朴纯洁的樱花香。味道喜欢极了!

最主要的是这个牌子是意大利进口的, 大牌子用起来也是比较放心的,在意大利Perier拥有150英亩的无农药和无杀虫剂的土壤、先进科技的"La Carignana"生物研究中心以及40多位专项领域的科学家,确保每-个产品的品质基因。
而且它里面的成分都是对身体好处特别多的,适合所有的肌肤使用的。

推荐使用 PERLIER小苍兰 系列沐浴嗜喱
产品特色:纯洁,浓情,清香,幸福,这就是小苍兰,清新舒畅。
使肌肤柔软,天鹅绒般,带有小苍兰香味。保持皮肤清洁,柔软并保湿。
特选配料:小苍兰提取物

玉语苍兰
萃取兰萨罗特岛的优质香雪兰的浓郁精粹,无瑕纯洁欲语还羞
带你走进加那利群岛的秘密花园,给你带来神秘而迷人的花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