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世界再年夜,不外你我擦身之间

[复制链接]

544

主题

544

帖子

2180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180
1960 可爱天使 发表于 2019-7-23 09:28:37
  【one】
  又到学生们放假的时光了。一贯冷僻的论坛贴吧一会儿却是活泼不少。一眼看往,诸如拜别、曾经、分别之类的芳华性伤感词语又狼吞虎咽般横扫各个社区论坛。真不清楚现在的学生们,哪里来那么多故事,哪里来那么多哀痛?比拟之下,我便变得相形见拙了。实在我就是一个淡利剑如纸的人,十几二十年来,偶然涂鸦一下而已。
  在收集看到一个孩子写的有关结业的话题。她讲述的是一些结业季候一群中学生之间产生的事,她说纵有万分不舍,毕竟分道扬镳。
  是的,谁不曾年青,谁不曾有过同她们一样的生气蓬勃,谁不曾跟他们一样多情却又如斯纯真。只是,随同着时日垂垂流远,那些生涯中的棱角,已被打磨成滑腻圆润。那些呈现在彼今生命里,曾经痛哭流泪藕断丝连的人们,到最后,会晤也执偾相视一笑,酬酢,作别。谁又能陪着谁海枯石烂?谁又能坚持如此浓郁的感情至平生一世?
  【two】
  我放工回家会颠末一所年夜学,有很多多少次我步行回家的时辰,总会看到那么几对情人相拥动情的热吻着。马路旁的林荫道似是一排整洁的卫兵,而死后的黉舍则成了豪华的殿堂。情人们牵着彼此的手在排队卫兵的护送下,一步步前去那神圣的殿堂。如同婚姻。
  爱情到最后无非就两种终局。离开与厮守。
  那些热恋时彼此的许诺,在分别后,请不要视为谣言。由于我知道蔑在突对情人在爱情的时辰,心里城市有着利剑头到老的夙愿。后来,只是迫于某种无奈,弃取之间,只能选择撒手。所以,不要责备某一方的分开,他们并非对恋爱不忠。
  

  【three】
  那时,我也曾走过如许一条路。
  利剑衬衫,校服,校服上别着的校徽、校牌。
  利剑墙红砖,木棉花殷红成片。
  木棉树下,我们的笑靥,映染半边天。
  【four】
  小时辰,总爱好摘下盛开的蒲公英然后看它们随风飘的好远好远,也老是憧憬蒲公英的随遇而安,认为那样就是想要的自由。可是后来我才清楚,蒲公英看似自由,倒是情不自禁。
  一路走来,看着身边的仁攀来往来来往往,换了一拨又一拨。似乎早就习惯了如许的分分合合,那些酸涩的字眼和痛楚的眼泪也都变得不再那么真实。以至于后来良多时辰的拜别都是在笑声和气意的漫骂里,已然没了作别的词汇。然而,当念极一种熟知的情况,再不想离开时,却发明,如蒲公英一样想停却停不下来。
<p>  这世界这么年夜,我的圈子容不下所有人。当与一些人方才变得熟稔时,也就有一些人快马加鞭的要分开。我曾说过:人生不外走马不雅花,谁又不是谁是路人?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