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日记:人与人的默契

[复制链接]

926

主题

926

帖子

348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48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220 果子宏鱼 发表于 2019-8-14 12:48:22
  人生活着,天天都要接触很多人,与分歧的人老是有千丝万缕的各类分歧接洽,分歧人际关系相处老是有亲疏远近等各类分歧水平,而人们老是盼望与他人关系默契,此中心灵相通,心有灵犀可谓最高境界了。
  心若相知,无言也默契;情若相眷,不语也顾恤。由于最好的时间是彼此都在,却可以不会晤;最好的情感是两边都懂,却不消说出来。有一个畅所欲言的伴,可以让精力舒缓;守一份不离不弃的情,可以或许让心灵泊岸。
  固然在实际生涯中,人与人之间的默契真的很难,无论是亲情、友谊,仍是恋爱,人们都在追寻那种心领神会的默契,可是人与人之间经常是甲说着这件事,乙却在想着那件事,回头甲问乙“怎么样啊?”乙却用“恩、啊、是的”等语敷衍,甚至无言以对。貌合神离的情况更是不足为奇。
  有人说,默契是上天注定的缘分,这话似乎也有点事理。原来是互不了解的两小我,却能无拘无束,一见如故。原来两小我的出生、年纪、阅历等差距很年夜,却能无话不说,畅所欲言。如许的默契简直是令人难以想象。
  有人说,默契是后天培育出来的,这话也是有依据的。利剑头到老的夫妻之所以默契就是由于两小我在一路相处时光很长,是数十年时光在一路培育出来的。而生成的双胞胎若不在一路生涯也未必能默契了。
  两小我相处能到达默契是生涯幸福的源泉和动力。真正做到默契的其实太少。如有若无皆随便,或深或浅都默契,甲想说的,不曾启齿乙先知;乙想做的,尚无动作甲早为,如许的默契令人倍觉舒服。
  我们平生所追求的不过乎就是有人疼,有人懂。眼中有笑,言中有情,手中有热,心中有爱,不必许诺自存一份心安,没有誓言倒是平生眷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