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你是我种下的因,我又是谁的果报

[复制链接]

30

主题

30

帖子

110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0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350 2个小豆豆 发表于 2019-8-14 12:48:31
  有人言:爱,是一场修行,是一场关于灵与欲的超脱和涅槃。尘凡中,有人是你看过即忘的景致,而有的人,任你执着平生,终将无法释怀。慢慢的,我们理解,在这缭乱的红尘中。有种缘分,是一种莫名的痛苦悲伤,任谁都无法逃离,更无从选择,甚至磕磕碰碰牵绊平生。
  世事无常,我们都无法预知,更不消说把握。而我们独一能做的,就是一路行走,一路修行。有时,突如其来的缘分,让你惊心动魄。情爱,像极了一首平仄有致,意境精美的诗,让人浮想联翩,无法释怀。只是诗中的美妙,不外是诗人笔下的唯美画卷,山川两忘,云水禅心,毕竟是一场虚妄。
  我们都有过花枝飘扬的年纪,为了某个本身爱好的人倾尽所有,也曾对着高山,对着河道,许下滚滚誓言。自认为是情种,走过一段缱绻的过程,尔后开端有了厌倦,那时辰,觉察过往的金石之盟,只不外是芳华开的一场打趣。
  想来,这人世间任何事都有因果,只是这此中的各种纠葛,说不清,也道不明。就如同你爱上一小我,惦念上一些美妙的事,你就会不由自立的选择接近,直至皮开肉绽才后知后觉,本来这一切,只不外是流年里的一粒尘埃,风一来,散落一地。只有理解的人会警惕拾起。而那些雕刻在心田上的印痕,也终会跟着时光的流逝,逐渐消弭。
  爱便是爱了,无关风月。恨便是恨,长短无由。由于,在因果的循环里,我们都别无它法。有些事,是埋躲在记忆里的,直至蓦然回想时才恍悟如昨。有的人,是放在心里的,这也是,为什么噩梦惊醒时,痛的不是头,疼的倒是心的原因。
  不爱,时空会拉长世俗的永S,然后带上谣言和本身的悲悯,以及周边人的成见。爱了,连时空都要翻倒倾覆,凡人却带来所有尺度与责备。时期这么富裕,可仍是那么年夜的压力。
  缘分,款款而来。没有太多的欣喜可以声张,却有一种淡到如心的极致,让流年丰盈多姿。岁月,静静游走。没有太多的铭心刻骨,却有一种无言的静美默默含喷鼻。每小我心里都躲有那么一段故事,无法陈述。实在,良多故事不必诉说,只当做是一段记忆,伤感却也漂亮。
  你是谁,我不熟悉你,在宿世。我是谁,在此生,你也不曾知晓。只是一个擦肩,一个回眸,将如水的韶华牵乱。你说,碰见皆是因果。我说,分别也无可厚非。只是,你是我种下的因,可我又是谁的果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