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下雨了

[复制链接]

137

主题

137

帖子

604

积分

高级会员

Rank: 4

积分
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100 笑月爱闲 发表于 2019-8-14 12:48:38
  一场年夜雷雨的能量可能相当于一颗原枪弹的能量。闪电的热效应还会造成皮肤灼伤,严重的可以使人的心脏结束供血。所以,防备雷击不成忽视。
  雷电凡是会击中户外最高的物体尖顶,孤立而凸起的目的往往最易遭雷击。在雷电高文时,我们若身处户外,应遵照以下规矩来确保平安:
  1.人在空旷的地面或水面上会成为地点平面的突出点而被雷电击中,这时辰不要进行户外球类活动,如高尔夫球、足球等。切勿泅水或做其他水上活动。雷雨气象时不要逗留在山顶或高楼平台上,在空旷处不宜进进孤立的棚屋、岗位等。
  2.阔别建筑物外露的水管、煤气鼓鼓管等金属物体及电力装备。
  3.不宜在孤立的年夜树下回避雷雨。年夜树湿润的枝干如同一个引雷装配,假如用手扶年夜树,就像用手往摸避雷针一样危险。打雷时最好与树干坚持5米间隔,下蹲并双腿挨近。
  4.当你站在一个空旷的处所,假如感到到身上的毛发忽然立起来,皮肤觉得稍微的刺痛,甚或听到稍微的爆裂声,发出“叽叽”声响,这就是雷电将近击中你的┞拂兆。碰到这种情形,你应顿时蹲下来,身材偏向前,把手放在膝盖上,曲成一个球状,万万不要平躺在地上。不要用手撑地,应同时双手抱膝,胸口紧贴膝盖,尽量低下头,由于头部较之身材其他部位更易遭到雷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