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新产品 | 威乐Wilo-RSTT智能热水循环器震撼登陆

[复制链接]

1377

主题

1381

帖子

50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0 好久没遇见 发表于 2019-8-16 21:39:07
  连日来,全球各地气温骤升,有网友表示:打败我的不是天真,是天真热!炎热的天气很容易引起食欲减退、出汗过多等不适,这时候最痛快的莫过于来个热水澡了,让打开的毛孔深呼吸,还夏天一个神清气爽!

  

  说到热水澡,不知道小伙伴们是否也有过这种经历:每当准备洗澡的时候,打开水龙头后要等上几分钟才有热水,尤其是冬季,简直一刻千金,如果再遇到水温忽冷忽热的状况,那这个热水澡简直太令人抓狂了……为彻底解决消费者“零冷水”的需求,威乐Wilo-RSTT智能热水循环器震撼登陆。

  

  该产品解决了家庭热水应用中热水出水慢、水资源浪费、热水水温不稳和传统产品操控不便等用户痛点问题。同时,它与日益发展的智能家居概念相契合,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智能化的使用体验。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这款智能产品具体有哪些神奇的功能吧~

  

  产品应用广泛——各种热水器、壁挂炉等均可实现热水即开即热,可适用于多种家庭户型、大平层、复式建筑和别墅等。

  

  多种运行模式——可实现温控、温时双控、手动调速等模式,满足不同场景的热水使用需求。

  

  移动智能控制——产品除了可用自带触摸屏设置参数和运行状态,还可以实现手机移动端的控制,操作便捷,简单易用。

  

  安全节能,随心所“浴”——内置湿转子泵,高效节能;移动控制采用威乐WILO私有云提供网络服务,安全可靠;产品温控精度可达0.1℃,稳定舒适,使得您回家即可畅享热水体验。

  那么,这款产品具体是什么样子呢?快戳下方视频,一睹真容↓↓

  说了这么多,大家一定想问,这么好用的产品在哪里可以购买到呢?好想马上用起来!别担心,威乐WILO官方天猫+京东旗舰店已经恭候大家多时啦!

  长按识别二维码,进入威乐WILO京东店铺

  使用手机淘宝/天猫/支付宝APP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威乐WILO天猫店铺

  或在京东平台搜索威乐WILO旗舰店,天猫平台直接进入wilo.tmall.com即可进店购买。

  最后,我们承诺的互动福利来啦~

  8月2日至8月6日期间,凡是在文末留言且入选精选留言的粉丝:

  

  留言右侧点赞数量最多的前3名,将获得小米背包一个;

  留言右侧点赞数量最多的前4-10名,将获得移动电源一个;

  留言右侧点赞数量最多的前11-20名,将获得威乐WILO定制水杯一个。

  对于点赞数量相同的留言,我们将按照留言的先后顺序予以奖励!大声告诉我们你想要不?数量有限,快来参加吧!

  我们将在8月7日(七夕节)公布此次活动的获奖结果,敬请期待!

  *以上部分图片源自网络

  

  1995年进入中国,总部位于德国多特蒙德,是全球领先的水泵以及水泵系统提供商,成立于1872年。在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全球雇员达到7700人。威乐(Wilo)的产品和解决方案用于供热、制冷和空调技术以及供水、污水处理和工业等领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