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晒文化 晒风景】 | “双晒”接力,多位外国专家为武隆点赞打CALL

[复制链接]

569

主题

570

帖子

233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233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24540 鱼儿水中游 发表于 2019-8-17 12:17:39
  自8月1日晚上9:30,重庆“晒文化晒风景”(简称“双晒”)大型文旅推介活动重磅推出武隆篇以来,所有关注热爱武隆的人,都在通过多种平台为武隆加油,多位外国专家以及驻重庆、成都领事馆部分官员也纷纷加入“赞”场,为武隆点赞。

  

  市民争相为武隆点赞

  据悉,重庆市“晒文化晒风景”大型文旅推介活动武隆篇网络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自然的遗产,世界的武隆,其三个模板作品一经刊播,随即霸屏朋友圈,引发网络点赞热潮。所有关注热爱武隆的人,都在通过多种平台为武隆加油,多位外国专家以及驻重庆、成都领事馆部分官员也纷纷加入“赞”场,为武隆点赞。

  

  “晒文化晒风景,为重庆武隆点赞!”来自柏林自由大学原副校长,加拿大滑铁卢劳里埃大学客座教授格哈德·欧·布劳恩(erhard otto Braun);

  

  匈牙利科学院高级研究员,生态文明研究专家,匈牙利天体物理学家,“天文与文明”会议国际科学组织委员会的主要组织者和联合主席阿提拉·格兰德皮埃尔(Attila· Grandpierre);

  

  韩国生态文明研究项目主任、环保作家韩允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旅游、游憩和体育管理系副主任,教授,体育旅游专家海瑟·吉布森(Heather ·Gibson)在镜头前纷纷竖起大拇指,为武隆点赞打call。

  据了解,武隆区“晒文化?晒风景”三个专题作品网络点赞活动仍在继续中,将持续至8月11日21:30。在为期十天的投票“赞”斗中,每个手机号码每天可分别为“书记晒文旅”、“区县故事荟”、“炫彩60秒”三件作品各投5票,共计15票。一起来为武隆打call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