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没有这“三证”,去西藏自驾你将寸步难行!

[复制链接]

678

主题

678

帖子

2555

积分

管理员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2555
5770 admin 发表于 2018-8-21 06:24:07

没有这“三证”,去西藏自驾你将寸步难行!大美西藏,神奇的“布达拉”,理想的天堂。但是去西藏如果这“三证”(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没带,再美的西藏梦想也会被浇灭。注意啦!“三证”缺一不可,否则你将寸步难行!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精彩图片

去西藏自驾,无论你是开汽车还是摩托车,都必须带齐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不然你加不了油、住不了酒店、去不了景点,更严重的是过检查站被会拦截。

——加油

在藏区加油站,需要登记行驶证、驾驶证、身份证之后才能加油,且这三个证件名字要与本人一致,检查非常严格。

——住宿

西藏地区的住宿不同于其他地方,在西藏只要你入住酒店,都必须提前登记每一个人的身份证。没有身份证你同样会被拒之门外。

——沿途检查

进藏路上,大大小小的检查站非常多,除了检查你的随手行李之外,身份证和行驶证、驾驶证同样要检查。一般过检查站,一种情况是司机把车辆停下,下车拿着“三证”到检查站窗口登记检查后再放行;另外一种情况是司机不下车直接检查“三证”后开车通过,车上其他乘客拿上身份证下车到专门的安检通道安检通过。

警惕:检查站千万不要拍照,如果被发现,轻则把你照片删除,重则可能把你手机没收或者把你当做间谍,那就划不来了。

——景点

西藏只要正规的景点,都是需要身份证的,比如布达拉宫、大昭寺、纳木错、雅鲁藏布江大峡谷等景点,均是需要出示身份证买票的。

所以从细微处见真章,简单的“三证”问题,很可能影响你的西藏自驾行程全局。出发前多检查一遍,能让你省去很多麻烦。

西藏户外旅行家,谭导微信:1161241997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