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网上AG网站不给出款被黑了怎么办?

[复制链接]

27

主题

27

帖子

115

积分

注册会员

Rank: 2

积分
11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480 出黑25534323 发表于 2019-8-23 19:20:52
好多朋友都不知道,其实有很多网站都是开设黑平台赚钱的,就是充值给你高额优惠,或是输钱有高额的返点,这样的网站一般都是黑平台,你自己想想看,如果说一般的平台能有这样好的待遇给你吗?你又不是不知道,它有那么多的员工需要养活。而客人又不是绝对的输钱,要是这么绝对的话,那你想人加来玩的朋友又不是笨蛋,怎么可能来白白的跟你养那么一大群员工。
所以我们不难想到,其实黑平台不外呼就用几点套路来招揽客人,1·高额的返点,2·充值高额赠送。
资金一旦被黑,联系找我八小时帮出 扣255-34232


但在里面你一般有两种情况,1·是绝对赢不了钱,因为你的后台cao控。2·是你可以赢钱,但客服绝对不会给你出款,而且他还要让你充值去激活前面的账号,说这样才可以提款。事实就是你将会再一次的上当受骗。所以说不睹才是唯一的出路,不睹为赢。人真的不可以自作聪明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