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情到深处人孤单

[复制链接]

59

主题

60

帖子

237

积分

中级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37
3000 宜人家 发表于 2019-9-20 09:27:14
  

  人生最美的时间,莫过于悼念曩昔的点滴。记忆里残存下来的美妙,如一幅幅褪了颜色的口角照片,有暖和,也有淡淡的忧伤,有温情,也有隐约的伤痛。短暂的平生中,我们都在无数次的相聚与拜别中演绎本身的故事,流着泪水微笑,忍着伤痛揭开伤疤。回想是最美的景致,却也是烙进心底最深的痛苦悲伤。流逝的时间,似乎并没有眷顾任何一次相逢和分袂,逗留下来的永远是记忆,删除不失落的永远是那种看不清,走不近,抓不住的空想,抑或心与心之间被时光阻隔的间隔。
  孤单者的孤单,有着别样的美,寂寞者的寂寞,有着奇特的韵味。惧怕孤单,却无处不在,品味寂寞,难以言说个中滋味。无时无刻不在思虑,实际中人们都是该崇尚恋爱的浪漫唯美吧!希冀在短暂的平生中拥有一段铭肌镂骨,天长地久的恋爱之旅。***彭湃的恋爱也好,浪漫烟花的残暴也罢,恋爱似乎是一道难解的考题,没有什么准确的谜底可循。恋爱一旦离开了实际的实质,永远是一个只能活在梦中演绎***雪月的故事罢了。实际与幻想永远是各走各路的关系,幻想让人生有目的和标的目的,为了心中的希冀往追寻,即便伤痕累累,也会无怨无悔。残暴的实际是打坏幻想的有力兵器,无情地扯破所有心坎向往的美妙,浪漫主义者惧怕走进实际,由于他害怕生涯的琐碎和实际的残暴,便学会了回避和编织梦,活在空想之中。实际主义者盼望平常,通俗,活在当下,让虚拟的梦无处躲身。实际中的恋爱,一粥一饭,柴米油盐,梦里的恋爱,却永远是抓不住的云烟,看不到真言,走不出樊笼,逃不脱猜测和牵绊,让苦楚相伴,情到深处人便陷进了孤单。
  从理性的角度看,情感中的两边没有谁对谁错的区分,没有获得与落空的比例权衡。爱好一小我从最初的观赏长处,到最后的采取毛病,一定要阅历一个重复锻炼的进程。没有一小我十全十美,没有一段感情毫无缺点,能在茫茫人海相遇,就注定此生不解的缘,获得欣喜,爱护才干永远,落空后悔苍茫,无悔才干不负今生。这浪漫的恋爱中,哪一次践约而来的相聚不须要一份深深的迷恋,还有执着的守候呢!
  鸳鸯双戏蝶双飞,彩霞难把夕照追。这山长水远的人活路上,获得一份真情天然是人生一年夜幸事。情海茫茫,郊游跋涉,蔑在突个彷徨在情缘中的人们,城市祈看一个美满,更盼望一份情感的永恒。假亦真时真亦假,情到浓时情转薄,很多时辰,支出毕竟不克不及获得正比的回报,奢求便让心坎纠结不安,在感情的怪圈里困窘徘徊。情不知所以,一往情深,有心无意的损害,哑忍宽容的┞锋情,终将成为了感情世界中的软肋,食之无味,弃之惋惜。有几多有恋人此时鸳鸯戏水,彼时回身陌路海角,将一段因果机缘飘然如云烟,空留凄婉,悱恻缱绻,湿了枕边。嘘,别说永远,别轻言承诺,有情也好,无情也罢,抑或多情各种,在时疏忽,离往伤情,痛进骨髓也不如守候爱护。
  这世间的情感有所相通,又有所分歧。当一小我来到这个世界上的时辰,除吃饱穿热之外,感情便成为主题。为了一份纯挚的感情而行走在情感世界中的男男女女们,一颗多情的心时刻被撕扯着,在欣喜与愿望的桎梏中挣扎。有人说:恋爱不属于理智的人,它应当是一团燃烧的火焰,要爱到痴傻猖狂才不枉生。而所谓的燃烧应当由其所处的情况和身份来权衡或断定吧!这熬煎人的恋爱不是人人都该拥有燃烧的权力吧!
<p>  然而,惧怕孤单,解脱不了心灵的牵绊,这即是感性的人。良多时辰看不清本身,并处于苍茫的状况之中。事实证实,生涯中我们所阅历和面临的一切才是它的实质,也一定有苦楚和抵触搀杂。人生如梦,所掉即是所得。没出缺憾的存在,何来完善的价值?越多的苦楚让人麻痹,越多的苍茫让失路的人们看不清前路,更辨别不出真与假,对与错交织的人生,在黑甜乡中彷徨,使苦楚繁殖……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