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克丽缇娜品牌深入市场 打造优质美容加盟形象

[复制链接]

3283

主题

3283

帖子

1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1134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60 天人合一 发表于 2019-10-9 14:49:52
  对于美容护肤品牌来说,形象和口碑都是至关重要的。克丽缇娜品牌深谙这其中的道理,在打造形象和树立口碑方面不遗余力,将自身区别于普通的美容加盟品牌,从而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许,也为品牌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在产品形象的树立上,克丽缇娜品牌获得了长足的进步。经典护理系列、晶钻光透系列、月见草御颜系列、图朵拉蕴悦系列,这些脍炙人口的美容护肤品纷纷亮相,给不同肤质的消费者带来了改变自己容颜的机会,确实令人心旷神怡。在克丽缇娜品牌看来,仅仅在产品线的宽度与广度上做文章,还是远远不够的,还要在产品的深度上有所进展,才能让品牌真正成为无可挑剔的美容加盟品牌。由此,克丽缇娜品牌的研发团队一心扑在研发工作上,将越来越多的优质产品呈现在消费者面前,得到了消费者由衷的喜爱。克丽缇娜品牌每开发出一个新品,都会得到很好的反馈。

  在公益形象的树立上,克丽缇娜品牌始终坚持着前进的方向。从“燃灯计划”到“燃灯基金”,克丽缇娜品牌为数以千计的乡村教师和学生送去了温暖和关爱,既帮助他们解决了生活上的困难,也为他们爱上阅读创造了很好的机会。这些得到救助的孩子,不但懂得了感恩与回报,更是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与价值观,提升了自己的内涵和素质,可以为他们将来回报国家、回报社会、回报人民做很好的铺垫。克丽缇娜品牌在坚持做公益的过程中,更注重授人以渔,而不是授人以鱼。正因为此,“燃灯基金”也成为了国内唯一一个专注于阅读的基金,从提升孩子的阅读兴趣、阅读能力出发,开辟出了一个更为美好的社会。

  在人文形象的树立上,克丽缇娜品牌宣扬“6518”文化,把“爱与分享”的种子撒向四方。自品牌进入大陆以来,“6518”文化就成为了指引克丽缇娜家人不断前行的力量。他们坚持一个信仰、5大原则、6大信条和8个行动,时刻将自己的使命记在心上,最终成就了一个在业界特立独行的企业。对外,克丽缇娜品牌强调社会责任的担当,既要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也要为社会分担责任。对内,克丽缇娜品牌主张团结友爱,不管遇到多大的风雨,不管经历多难的困难,大家都要风雨同舟,齐心协力。只有真正做到这两点,企业才能够勇往直前。

  正是通过这三个方面的努力,克丽缇娜品牌在美容加盟领域打造出了一个令人瞩目的企业形象。“俱往矣,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在砥砺前行的道路上,克丽缇娜品牌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激情发展着,进步着。可以预见的是,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这个品牌问鼎成功是指日可待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