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优淘集市这匹社交电商黑马,是芝麻鲸选、未来集市的强劲对手!

[复制链接]

1257

主题

1257

帖子

48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0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1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0-9 18:24:59
  无论你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无论你是自由职业者还是宝妈,你一定都在使用网购,除非你不上网。因为据中国2019年的最新网络调查显示:截至2019年6月,我国网络购物用户规模达6.39亿,较2018年底增长2871万,占网民整体的74.8%。网络购物市场保持较快发展,下沉市场、跨境电商、模式创新为网络购物市场提供了新的增长动能。而在2019年,社交电商无疑成为了最热门的创业风口。

  

  私域电商指的就是社交电商,通过每个用户自己的流量池进行成交的电商

  在这样的移动互联网红利大背景下,优淘集市APP诞生了。作为2019年社交电商的一匹黑马,优淘集市APP到底怎么样呢?不少人已经在APP的发布会上对优淘集市的全部功能有所了解,有些人说这一个APP不仅一年能省好几万,而且还能通过它赚不少钱,而且现在下载注册还能直接升级VIP,享受在别的平台需要花钱才能享受到的返佣比例和服务。那么它到底如何?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

  大家平时网购都会用“剁手”一词代替,足以说明网购有多花钱,而优淘集市APP旨在搜罗全网吃喝玩乐购的优惠券于一身,在为你省钱的同时还能赚钱。你可能不知道,淘宝拼多多京东很多店主为了提升宝贝的销量,都有隐藏的优惠券和高额的推广佣金。例如你在拼多多里搜到一个200块的宝贝,在淘宝京东拼多多复制商品标题或者链接,然后打开优淘集市APP,粘贴并搜索,就能找到对应的宝贝隐藏优惠券了,如果商家安排了160块的优惠券,那么你购买后就直接省去了80%的费用。你以为这已经是购省了吗?不不不!别忘了我们能够让你省钱的同时赚钱!你用优惠券购买商品省去了80%费用的同时,优淘集市APP还会额外再奖励您高额佣金,以这个商品为例的话就是35块,最高可以返佣高达195%。意思就是买价值200块的东西,你拿了160的优惠券,拿了35块的返佣,最终只花了5块,如果你把这个商品分享给你的朋友下单了,你朋友在省160块的同时,你能赚到这35块的返佣。

  

  很多人在不知道优淘集市的时候,都会直接在淘宝、拼多多、京东等网购平台直接搜索商品并且购买。其实如果你能在搜索完商品后复制商品标题打开优淘集市,往往能找到这个商品的优惠券和领到佣金。

  你自己想想,你买一个商品的时候,如果你不知道它有隐藏优惠券而多花了本来不该花的钱,是不是很冤枉?

  市面上很多模仿优淘集市模式的APP,都是做优惠券聚合导购,但是经过我一个月的内测下来,优淘集市的模式是最具有潜力的。为什么这么说呢?

  第一,优淘集市花了大半年时间与淘宝天猫、京东、拼多多、美团、饿了么、滴滴、哈罗单车、淘票票、猫眼电影、肯德基、必胜客、麦当劳、聚美优品等各大平台谈下合作,获取了他们的API接口,也就是说你们想在这些平台购买东西或者服务,都能够先打开优淘集市领一下优惠券再消费,我是一个非常精明的消费者,经过一个多月的试用,我在网上没有找到第二家像优淘集市这样能够汇聚这么多优惠券的平台;

  第二,像高佣联盟、芝麻鲸选、花生日记、粉象生活、有品有鱼、蜜淘以及所谓的未来集市,在与优淘集市比较后,我可以拍胸脯地跟你说,同样的一件商品,我在网上没有找到第二家的佣金比优淘集市高的!!这也是为什么优淘集市一上市就能够火爆朋友圈的原因!!

  

  第三,优淘集市有非常简单并且完善的奖励体系,会员等级只有VIP和SVIP,没有超过三级,所以也就没有所谓的传~销风险。另外,不管是VIP还是SVIP,都能够在优淘集市领券消费并获得高额返~佣。现在优淘集市回馈用户,注册就是VIP,不用花一分钱,就能享受到需要在别的平台花钱或者拉够人头才能享受的优惠和返佣。我们所有用户都能够不花一分钱就能省钱又赚~钱,这也是为什么别的平台用户都转战优淘集市的原因。

  第四,购物完了,返佣到了,体现有没有困难?毫不忌讳地说,提现难是目前所有优惠券导购APP的通病,不仅有高额手续费,而且还要等很久才能到账,有时候还会出现平台跑路的情况。你想想,自己辛辛苦苦买东西生下来的或者自己在朋友圈推广赚下来的钱,平台不给你提现,或者拖几个星期,你还有信心玩吗?对于这种关切到用户利益的事情,优淘集市做到了24小时提现超过10块秒提秒到账,不限次数。这个我也仔细对比了一下,除了优淘集市以外,别的平台基本上都是一个月才能提~现一次,并且手续费高的离谱,这种事情从没在优淘集市发生过。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只是想买东西随便省一点,选择什么平台都行,但如果你想省的更多,赚~钱的更多,提~现更快的平台,我推荐你用优淘集市!而且现在下~载注册还能直接升级VIP,享受在别的平台需要花钱才能享受到的返佣比例和服务。官~方邀~请码0000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