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旅游

0891旅游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宝妈母乳喂养过程中不可不知的常识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47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0-21 18:07:37
母乳喂养的好处是非常多的,对宝宝和妈妈都非常有益。

但母乳喂养的过程中会比较容易出现一些问题的,比如说:生理性涨奶、少奶、急慢性乳腺炎、乳头炎、回奶等。这样不仅影响宝妈的情绪,更会影响到孩子的健康。

出现这些问题应该怎么处理呢?生理性涨奶、急慢性乳腺炎、少奶都需要宝宝勤吸吮,需要配合催乳师排奶。因为涨奶和乳腺炎时乳腺管都会有不同程度的水肿,乳腺管比较细,奶水不易排出,往往吸奶器吸不出宝宝也吸不出,这时就需要催乳师的帮助。而且生理性涨奶和乳腺炎一定要注意避免热敷和按揉,可以用土豆或包心菜凉敷,煮蒲公英水喝消炎。少奶时要勤排空乳房,多刺激乳腺管和穴位,促进泌乳素的分泌和腺泡的活力。

如果是乳头感染引起的乳头炎症,要注意乳头的清洁,哺乳前用温水擦拭一下乳头,但乳头不能用肥皂、沐浴液洗更不能用酒精等擦拭;乳头感染必须先用药物进行乳头消炎,消炎后再进行排奶。如果乳腺管不通畅引起的乳头炎症,先请宝宝多吸,如果吸奶器和宝宝吸吮不见效的话,就要请催乳师帮忙了。

现在催乳师良莠不齐,鱼龙混杂,但是好的催乳师很好判断,只要一条标准:无痛安全有效!!!像开奶、急慢性乳腺炎、乳头炎症,这种情况下,就算不触碰也是痛的,但是好的催乳师处理时都是无痛的。有些催乳师会跟宝妈说:“你现在不碰都痛,我处理的时候肯定会有点痛的。”还有:“通则不痛,痛则不通。”这些都有是不对的。只有真正掌握了催乳的原则和正确的手法,那才是真正的安全无痛苦。



宁波艾十月产后恢复中心的催乳手法是王红霞老师自创的,运用了十大手法,不推不揉,舒适高效,极大减轻宝妈痛苦。艾十月(原蓝丝带)无痛催乳手法和市场上现有的传统手法相比有以下三大优势:

一、对宝妈的优势。因为在宝妈最痛苦的胀奶期和乳腺炎时,用艾十月无痛催乳手法,宝妈不但感觉不到疼痛而且会很舒适,很多宝妈会在催乳过程中睡着,醒来时,乳房问题已经解决。所以宝妈们非常喜欢这种手法和技术,有些宝妈做了以后就来店学习,能为其他宝妈们解决痛苦而获得成就感,并且拥有了自己的事业。

二、对催乳师的优势。在一次为宝妈服务时,我见到一位资深的月嫂,她的右手大拇指的肌腱已不能自由伸缩。她说是因为她做月嫂大约十年了,都是用右手大拇指来为宝妈们推按乳房,时间久了,这只右手大拇指肌腱就受伤了,造成了永久性损伤,不能再用了。为了避免催乳师手指受伤,用艾十月的四指循环法,双手配合法等手法,用双手十个手指来做乳房,改变了使用单一大拇手指的做法,对催乳师双手起到保护作用。

三、提高了催乳的工作效率。因为艾十月的催乳手法用了十个手指来做,做乳房的时间就缩短了很多。如果用传统手法来做,用时大约需要两个小时的乳房,用艾十月的无痛手法大约一个小时就可以完成了,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约了催乳师的工作时间,就可以为更多的宝妈服务了。

真正的无痛催乳,可以让宝妈很舒服地度过哺乳期,舒心地哺乳,不再对堵奶、乳腺炎这些乳腺问题有恐惧,可以延长哺乳的周期,让宝宝比较长时间地接受母乳喂养,可以提高下一代的整体身体素质。



艾十月产后恢复中心(原蓝丝带)为了让更多的宝妈享受到真正的无痛催乳,针对宁波市区的宝妈们推出一次免费的无痛催乳体验,这次免费的无痛催乳体验可以到医院、到宝妈家里,也可以到店里来。艾十月的联系方式:13506695805(微信同号);地址:宁波市鄞州区天童南路417号荣安府(西门)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