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让我们一起去了解婴儿奶粉品牌排行榜

[复制链接]

1377

主题

1381

帖子

508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5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650 好久没遇见 发表于 2019-10-22 09:58:57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关注国货,国产奶粉也日益壮大起来,国产奶粉品牌也越来越多。在此同时,人们也会给他们所认为的奶粉好坏进行排名,那么这个婴儿奶粉品牌排行榜到底准不准确呢?其实不管准不准确,它也可以为我们做一个借鉴作用,最后还是需要自己斟酌。市场上竞争很大的两大头主要就是飞鹤奶粉和伊利金领冠了。下面我们就主要针对它俩分析分析吧。

  

  首先从品牌实力上说,飞鹤乳业始建于1962年,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至今已走过五十多年的历程;而伊利集团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健全的乳业领军者。两者生产的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相同之处是,它们都是中国奶粉,比进口奶粉更加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其中,伊利17年专注母乳研究,并将其研究成果,众多专利配方应用于金领冠奶粉中,给众多中国宝宝更好吸收的营养。

  其次,从奶源地说,飞鹤的奶源地在中国,其原生态牧场位于齐齐哈尔周边,纬度为北纬47°,属于北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适合奶牛生活; 奶源2小时之内即可从牧场运到飞鹤奶粉生产基地。伊利金领冠在新西兰、丹麦等国家都设有奶源地。以伊利金领冠睿护婴幼儿配方奶粉的奶源地新西兰为例,其纬度为南纬45°,属于世界公认的黄金奶源带;那里的奶牛享受着自然放养的生活,只吃自然生长的牧草,不吃任何人工饲料,抗生素更是被明令禁止使用,保证了奶源的纯净、无污染;牧场和工厂距离在50公里以内,原奶1小时即可抵达工厂,更好地保证了奶粉的营养。

  最后,从奶粉配方上说,飞鹤和伊利的婴幼儿配方奶粉都有多个系列、多种配方,各位爸爸妈妈可根据自家宝宝的体质进行选择。而伊利这款奶粉中添加了GOS+FOS+LOS三种益生元,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还添加了被誉为“宝宝健康的第一道防线”的乳铁蛋白,能有效地提升宝宝的免疫力。

  

  婴儿奶粉品牌排行榜它能够提供的只是一个借鉴作用,到最后都是需要自己下定夺,相信各位宝妈宝爸是能够做出正确抉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