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曝光:河南一虚造事实,无视证据以潜规则办案的权力游戏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58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0-22 11:14:45
我叫陈海防,男47岁,河南滑县人。我的司机张文彪于2016年9月29日晚驾驶豫AD6026号货车,由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南路由北向南行驶被发生交通事故。摩托车驾驶人张某(经交警鉴定部门“血醇鉴定意见书”查证醉酒246.53毫克,已处于完全失控中),尚且无牌无证无防护头盔中驾驶电动摩托车撞向桔黄色后八轮货车右后侧后被压致死。

张某人的严重违规违法行为竟然在郑州交警四大队的“事故责任认定书”中认定张某无责任,实在不公平,不公正明显有“猫腻”……然而,也发生了。

我方把希望寄托在公正的法庭上。终审,市中级人民法院主审法官在2019年2月19日上午开庭后,在庭审结束现场对我们说:“我完全依照四大队的责任认定书”判决,这也是我们中院20多年的“规则”,这20多年没有改判过一例,我也不会“改判”我也不会违反这20多年的“潜规则”。

请问:这是依法办案还是依“潜规则”办案?法官公开违法办案有没有人管?……法官讲这些话时有我的律师和另一位张志诚先生在场听到,可以证实,人民法官依“潜规则判决”还有当事人的活路吗?

做为一个法官难道不知道依事实证据为依据,依法律为准绳是判案的基本原则吗?

中央 一而在在而三的在政法会议上强调让每一个公民都能体现出法律的公平公正。然而我们感觉不到公平公正,何时才能让人民感到公平公正。

当事人:陈海防如有虚假,负法律责任。

2019年10月13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