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希芸嫩白修护液—值得体验的国产护肤品

[复制链接]

263

主题

263

帖子

1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0 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10-22 14:17:06
  今天为大家推荐一款产品,就是希芸的嫩白修护液,又被人称呼为小蓝瓶。这款产品可以说是希芸的镇店之宝,效果不错,可以说性价比是很高的。

  希芸嫩白修护液的品质:

  因为希芸一直都很注重产品的品质,所以对产品的质量是有要求的。希芸嫩白修护液出身名门,虽然是小瓶装,但也是韩国科丝美诗生产的哦。科丝美诗是韩国最大的化妆品研发和制造商。为全球多个知名品牌:欧莱雅集团、玫琳凯、爱茉莉太平洋、LG生活健康、OHUI提供产品研发和配方。获得韩国国家专利达21项;获得韩国ISO140001认证;获得澳大利亚医药品管理局的GMP认证。

  希芸嫩白修护液的功效:

  希芸嫩白修护液是精华型质地,希芸嫩白修护液能加强后续产品的吸收,给因外部环境而疲惫的肌肤赋予活力。可以改善暗沉,提亮肤色。

  

  希芸嫩白修护液的成分:

  希芸嫩白修护液添加了多种的保湿成分,如:甘油、双丙甘醇、丁二醇,当然除了这些还有。补水保湿的效果很不错,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皮肤会变得柔软、毛孔粗大、皮肤干燥的问题也会得到改善。此外,希芸嫩白修护液还添加了一些特别的成分哦。

  希芸嫩白修护液还添加了熊果苷、烟酰胺、白花提取物、向日葵籽提取物。熊果苷是温和安全的常用的美白成分,烟酰胺可以改善肌肤的角质层,可以改善皮肤在衰老过程中产生的肤色问题。白花提取物所含的藜芦胺,可以滋润肌肤,让皮肤有光泽。向日葵籽提取物对酪氨酸酶有一定的抑制作用,还可以润滑皮肤。

  在2015年的时候,美白产品就归为特殊用途化妆品了。而希芸的臻白系列还有嫩白修护液是首批获得特殊用途化妆品许可证的产品,安全方面绝对可以放心,嫩白修护液的批准文号为:国妆特字G20151587。

  

  希芸嫩白修护液的使用方法:

  希芸修护液真心很好用,可以搭配到其它产品中使用。只需一两滴,就能明显感觉到产品比之前更加好吸收。当然,护肤品要注意使用的量哦。

  希芸嫩白修护液使用方法有很多种:比如可以加入到BB霜,粉底液等底妆中再涂在脸上,能够使妆容更加服贴,轻薄不易脱妆。可以滴入面霜使用;可以单独当作精华液使用;可以作为敷面膜前的打底精华;也可以加在水乳中使用。我是个干皮的妹子,在日常护肤中,我推荐干皮妹子可以先使用嫩白修护液,再使用水乳哦。我觉得这样的使用顺序,很适合我,觉得水乳的使用效果要更好哦。

  

  希芸嫩白修护液:

  希芸嫩白修护液是滴管设计,使用起来也非常方便。希芸嫩白修护液:会让你对国产护肤品,有一个新的的认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