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沃克斯V+电梯再放异彩 圆梦无锡居民旧楼加装新电梯

[复制链接]

7040

主题

7040

帖子

2万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2291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10 痛苦的信仰 发表于 2019-10-22 15:32:10
加装电梯对于旧小区改造来说是重中之重,格外受到居民的关注。近期,无锡市新吴区启动了不少老小区的改造工作,居住在无锡市太湖花园二区156号楼和258号楼的居民就从中受益,感受到了沃克斯V+电带来的方便和快捷。

V+电梯走进无锡 提升居民整体生活品质

今年8月27日,两台矗立在居民楼前,外观大气、造型优美的沃克斯V+电梯正式启用,在给居民带去便利的同时,也成为了社区内一道别致的风景。据了解,太湖花园二区开始建设于2000年,是无锡市第一批经济适用房小区。居住在这里的居民反馈,“我们这栋楼上很多人年纪都大了,越来越觉得爬楼梯很累,得知无锡开始推出加装电梯的政策后,我们就有了这个想法,希望加装一台高质量的电梯来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事实上,目前市场上能够提供旧楼加装电梯方案的厂家有很多,而经过居民们多次的讨论和商议,最终大家一致决定选择沃克斯V+电梯。



优质产品贴心服务获居民和官媒一致认可

“沃克斯的这个加装电梯外观看起来相当不错,里面的功能也很实用,运行起来很平稳,声音也蛮小的,大家都觉得比较符合我们的心理预期。”除了产品人性化的设计和过硬的品质外,沃克斯贴心的服务也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在加装电梯的整个过程中,沃克斯的工作人员就一直在太湖花园内驻点,为居民提供一条龙的服务,这使得加装电梯的过程十分顺利,在短时间内电梯就从动工到交付,圆了居民们多年未实现的出行梦想。

当下,沃克斯的这两台V+电梯成为了无锡市新吴区首批正式交付的旧楼加装电梯,吸引了众多附近的社区居民前来参观,也吸引了无锡电视台、江南晚报等多家当地的官方媒体前来采访。经过大半个月的使用体验,两栋楼的居民纷纷在镜头前竖起了大拇指,表达自己对沃克斯电梯的喜爱之情。

专为旧楼加装市场量身打造 六大优势助力旧楼升级

事实上,此次无锡居民加装的V+系列电梯是沃克斯为旧楼加装市场全新升级打造的明星产品。该系列在2018中国国际电梯展览会上惊艳亮相,吸引无数眼球。展会过后,前来咨询的各地客户络绎不绝。其中五大优势更是让其系列在旧楼加装市场充满竞争力:系列产品六大部件五年质保;提供一键延时关门+一键呼救功能+停电应急平层功能;此外搭配超大按钮+安全扶手+语音报站,更加人性化;脚踢按钮+折叠座椅+舒适空调的提供也让出现更加舒适;电梯还能根据系统设定,V+电梯将在夜晚自动调整至安睡模式,不影响小区其他居民的正常休息;售后方面,沃克斯提供物联实时监控+专属维保计划+专业安装团队+全天候服务。

一直以来,沃克斯电梯在旧小区改造上持续发力,以品质一流的V+电梯产品为各地的居民解决出行难题。此次无锡居民区的旧楼加装即是沃克斯旧楼加装市场的一小部分,凭借着V+电梯产品的优势竞争力,沃克斯在无锡多个住宅小区又成功签约了多个旧楼加装电梯的项目订单。沃克斯电梯正用优异的产品与服务助力旧楼加装市场全面升级换代,为人们的楼宇交通提供更加便利的生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