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BTV新闻频道专访瑞泰口腔医院,共同倡导口腔健康

[复制链接]

263

主题

263

帖子

108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081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00 婷婷玉立 发表于 2019-10-22 17:36:46
  牙齿是我们一生中至关重要的伙伴,瑞泰口腔医院医生强调,牙齿对个人面容和健康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刚刚过去的第31个920全国爱牙日,多年来延用“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主题,也时刻提醒着大家重视口腔健康,关爱牙齿。

  近日播出的BTV新闻频道《品质生活》栏目中,瑞泰口腔医院不同科室的高职学术专家和博士也给大家分享了有关牙齿种植、牙齿矫正、儿童齿科、舒适治疗、牙齿修复等备受关注的问题,让关注牙齿健康的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当下的先进口腔医疗技术,普及口腔知识。

  瑞泰口腔医院舒适治疗科董稳主任提示:

  舒适化治疗,让看牙不再恐惧

  

  对看牙的恐惧,让很多人对治疗望而却步,瑞泰口腔医院董稳医生说,当下,口腔舒适化治疗应用越来越多,逐渐改变了患者的口腔治疗观念,科技改变生活,医疗技术进步是全民福利,无痛舒适化诊疗技术,让看牙变成一种享受。

  正畸中心杨磊博士呼吁:

  牙齿矫正,别一拖再拖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备受牙齿错乱不齐困扰的人很多,可很多人一知半解,顾虑颇多,一拖再拖,拖过了最佳矫正时期,更甚者,甚至成为一生中的遗憾,其实,牙齿矫正在口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任何时期都可以进行,带给我们是美丽与健康,矫正的是牙齿,改变的将是人生。

  瑞泰口腔医院儿童诊疗中心谢红院长强调:

  宝宝的牙齿影响的是他的一生,必须要重视

  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小牙可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我们做父母的应当予以重视,就像幼苗歪了,借助小小外力就能轻松扶正,等它枝繁叶茂再去扶正就非常困难了,亲爱的家长们,请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童年。

  瑞泰口腔丰台医院果益竹博士指出:

  别让牙周病与你夜夜同眠

  很多朋友可能不知道,蛀牙和牙周病的传染率之高,已经被吉尼斯所记录。关于蛀牙、牙周病、牙龈炎等的不舒服,我们大多都有亲身体验,但牙周问题已经不单单关乎于自己的健康,也同时会影响到身边的朋友、甚至亲人。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是一个人最好的名片,代表着一个人的生活品质以及对自我的严格要求。所以,请你和家人一定要好好对待自己的牙齿!

  瑞泰口腔医院不断引进先进口腔医疗技术,设立专业化口腔治疗中心,建有专业口腔医疗设备、护理培训管理机制,也拥有一批批国内知名医生,在学术研究与培训等方面卓有成效,与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口腔医学院建立了长期技术交流机制,保持医院的技术与国际接轨,成为百姓身边口腔专业机构,成功为大众提供口腔专业化治疗服务。

  瑞泰口腔医院在全国拥有60余家门店,200余位全职专业口腔医生,瑞泰口腔医院目前在北京拥有多家门店,分别坐落于是北苑、丰台、望京、双井、亦庄、上地、万柳、陶然亭、工体、广外、云岗等地,瑞泰口腔医院以专业的口腔医疗技术和规范化的服务为客户提供包括牙体、牙周、儿科、修复、青少年正畸、隐形矫正、外科、种植、口腔美学治疗、舒适化治疗等口腔诊疗服务。

  瑞泰口腔医院自2012年成立以来,至今已有7年的时间,肩负起全民科普的企业使命,倡导“关注口腔,关爱健康”。在周边社区、政府单位、企业、银行等数百个场所和机构开展口腔义诊和科普讲座。未来也将不断携手更多企业及社会机构,为大家传递正能量,瑞泰口腔医院致力于提高全民爱牙护齿意识,保卫国民口腔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