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曝光花筑集团疯狂吸金背后的黑幕,造成业主千万损失

[复制链接]

918

主题

918

帖子

3752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7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60 春风得意 发表于 2019-11-22 00:03:08
  披露花筑集团疯狂吸金背后的黑幕



  携程投资旅悦公司租赁泰国酒店,造成业主5000万财产不知所踪!!!


  


  看看所谓的携程投资旅悦公司租赁泰国酒店的天津旅悦是怎么将善良的泰国业主的酒店拆成一片废墟的!


  

  (酒店拆除前原貌)


  实名如实反应真实事.件,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事.件发生时间:2018年6月


  报案人:Favorite Samui Co.,Ltd.

  地址:45/10 Moo.3, Bophut, KohSamui , SuratThani, Thailand


  法人:彭正华


  苏梅豪华海景酒店("Grand Seaview Samui Hotel)

  泰国代表人:NOK


  涉案人&公司


  天津旅悦(China Investment Company: Luyue (Tianjin) Hotel Management Company)


  


  代表人:雷女士


  目前已经离职


  清迈花筑(: Floral Inn Chiangmai Co., Ltd)


  代表人: Mr.Kamphon


  身份证号:8571086002106


  (这是清迈花筑的公司名片,竟然拒绝提供准确的公司信息)

  2018年6月

  天津旅悦委托清迈花筑出面洽谈,拟和至爱苏梅成立合营公司,租赁苏梅豪华海景酒店共同经营。

  (各大酒店服务平台与酒店合作)


  2018年7月


  天津旅悦派遣当时的员工雷女士和至爱苏梅签订了豪华海景酒店租赁合同,以及清迈花筑和至爱苏梅的合营合同。


  (这是当时签订的租赁合同的扫描件,截至到2019年8月14日,花筑均没有将合同原件返还给至爱苏梅)


  (这是当时签订的合营合同的尾页,明确说明了股东情况,截至到2019年8月14日,到目前为止竟然还没有成立公司)


  2018年8月


  至爱苏梅将豪华海景酒店以及所有设备交付给清迈花筑管理经营(在8月1号进行的交接)


  清迈花筑接手酒店后,经营了一个月,并收取了当时的所有营业收入。


  (这是清迈花筑接手豪华海景酒店后,9月的入住明细,8月的入住明细更多)


  2018年9月


  清迈花筑辞退了原豪华海景的7名员工,于2018年9月对酒店进行了拆除。


  (这是清迈花筑辞退豪华海景员工,强迫他们签订的离职合同,花筑并未支付合法的劳动赔偿,是至爱苏梅垫付支付的)


  2018年9月--2019年5月

  


  (拆装后酒店内部视频)

  

  (酒店被拆除后烂尾)


  期间未见有任何明显工程进度。5月所有拆除工作人员全部撤离了苏梅豪华海景酒店!工程烂尾!!


  酒店房间拆装前

  

  泳池拆装前

  

  泳池拆装后现状

  

  (拆装后的泳池)


  拆装前大厅

  


  大堂拆装后现状

  

  2019年5月

  清迈花筑辞退了原豪华海景酒店最后2名员工。


  (同样,花筑强行辞退了豪华海景的泰国员工)


  2019年7月


  至爱苏梅在7月23日委托中国律所向天津旅悦集团发送通知函,迄今没有收到任何回复。


  并且拒不缴纳应付租金(租金到期日2019年7月31日)


  我们委托中国律所给天津旅悦发送了律.师函,没有得到回复。


  直到2019年7月31号,清迈花筑即没有按合约成立合法的合营公司,同时装修没有任何进展,原豪华海景酒店所有财物不知所踪。(所有酒店用品,以及内外部装修)至爱苏梅联系花筑相关人员,均没有给出明确回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