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有建议直接说给总裁听!跨越速运推出总裁热线

[复制链接]

774

主题

777

帖子

3296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3296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750 回首莫遗伤 发表于 2019-11-22 10:54:59
  吴先生是广州一家精密电子元件公司物流部的负责人,由于公司客户对物流的时效性普遍要求较高,他经过多番调研和对比,加上多年来的工作经验,选中了跨越速运来合作。今年是他在这家公司工作的第五年,和跨越速运合作的第三年。前段时间,吴先生将这几年与跨越速运合作的情况进行了一番细致的总结,发现双方在合作过程中,业务的开展还可以做得更好,于是他萌生了给跨越速运提建议的想法。

  最开始,吴先生拨打跨越速运的服务热线95324,和客服进行了一番沟通。在沟通过程中,客服人员告知他,也可以通过总裁热线去反馈建议,对于有建设性的、合理的建议,跨越总裁将会亲自监督和督促相关执行人员跟进。吴先生听起来觉得很不错,于是他关注了跨越速运微信公众号,在“个人中心”菜单栏里看到了“总裁热线”。注册手机号、登录,发现可以从“时效、服务、安全、建议和其他”等几个角度进行反馈,他便写下了自己深入思考后的一番建议。没等多久,跨越总裁热线便给予了反馈,称赞了吴先生所提建议的合理性和实用性,并表示将安排工作人员在后续合作中针对性加强。

  当然,不同于吴先生这种和跨越速运多年合作的客户,很多初次和跨越速运合作,或者合作次数不多的客户,对于案例中提及的“总裁热线”还不怎么了解,这里小编和大家做个简单介绍。

  

  跨越速运的总裁热线是怎么一回事呢?简单来说,就是跨越速运总裁亲设的热线功能模块,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强化管理,改善服务,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服务水平,构建起公司管理层和客户的有效沟通机制,第一时间解决客户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根据跨越速运工作人员介绍,设立总裁热线,可以更好地为广大客户提供全方位、多渠道、一体化的客户服务,形成覆盖全面、协调互动、便捷高效、保障有力的客户服务体系。自推出以来,目前总裁热线已成为很多客户反馈重大问题或者深度建议的一个高效通道。

  那么,如何使用总裁热线呢?有两个途径。前文案例里提过的,可以关注跨越速运微信公众号。另外,也可以下载跨越速运APP,找到“总裁热线”功能按钮进行问题反馈。还有一点要和大家说的,就是跨越速运会严格保密每个通过总裁热线反馈问题的客户的信息隐私,只要是合理的建议,重大紧急的问题,每个人都可以通过总裁热线放心发声。

  如果你是跨越速运的客户或者是观望中的潜在客户,正好有相关建议或者难题想寻求权威解答,那就赶紧通过以上两个办法,找到“总裁热线”,跨越速运总裁会亲自督促相关工作人员,给你满意及时的回复。不仅如此,对于优质建议,跨越速运总裁热线还将给予商城积分或者微信红包的奖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