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学而思网校一对一在线老师如何?

[复制链接]

976

主题

979

帖子

4118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1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1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1-22 11:24:19
  很多家长在选择培训机构时,对究竟是什么样的老师,给自己孩子上课这件事非常关注。对家长来说,这似乎是决定孩子课堂学习效果好不好,学习效果能否提升的关键因素。

  对学而思网校一对一来说,课堂中由什么样的老师为孩子们上课,也同样重要,所以我们对师资的筛选尤为严苛。

  我们的授课教师来自清华北大985/211等本科院校,并历经4层筛选、5轮培训、6轮考核,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学而思网校1对1的授课老师,老师的录取通过率仅有0.3%!

  

  如果选择在学而思网校一对一上课,我们会根据孩子所在地、教材版本、学习科目、理想中老师类型,为孩子智能匹配好老师。

  在课前每位老师都需要精心备课,需要准备当堂课程的讲义、教案、demo、逐字稿,平均每1节课的备课时间,是上课时间的3-4倍。

  老师还会通过目标卡片和预习语音,告知预习内容、知识点和重点,引导学生提前预习。

  在正式上课时,老师会及时鼓励孩子的每一个进步,帮助孩子达成“小目标”收获成就感。同时还要紧盯孩子学习行为,帮助孩子养成“愿表达、勤动笔、善总结”的好习惯,提高课堂质量。老师教授的不仅是知识,还要传授学习的方法和技巧,帮助孩子更高效地学习,在考试中“四两拨千斤”。

  每堂课结束后,将会汇总一份课堂报告,老师通过语音解读,同步课堂学习内容、知识掌握情况、课堂习惯表现,并给出学习和复习的建议。

  如果你还想了解学而思网校一对一的更多内容,可以登录官网查看[http://www.xes1v1.com/?event=10582&channel=869]

  同时,欢迎添加学而思网校1对1助教老师好友(薇信号:xueersiwangxiao01),回复消息[诊断],通过真实体验我们的学习诊断课,全面了解我们学而思网校一对一的老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