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米特拉空气能品质一流,成就行业“黑马”品牌!

[复制链接]

973

主题

976

帖子

410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10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70 蓝色惆怅 发表于 2019-11-22 13:32:17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国内环保政策的大力推行,空气能的出现满足了广大老百姓的生活需求。目前,市面上出现了众多空气能品牌,其中比较出众的要数知名品牌米特拉。有相关业内人士表示:“米特拉品质一流,自上市以来已经凭借着强有力的优势在行业中脱颖而出,真正打造了一个行业黑马品牌”!

  米特拉之所以能够在整个行业中脱颖而出,是由于其不断掌握行业高科技,全心全意为每一位客户着想。米特拉旗下产品种类齐全,涵盖空气能热水器、空气能采暖热泵等多个系列产品,隶属于广东米特拉电器科技有限公司。该品牌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利益客户的奥秘在于技术永远领先”的理念不断发展,目前已经掌握了20余项空气能新技术,真正在行业中领航高端科技。

  

  米特拉不论是技术,还是产品品质均在行业中处于领军地位。米特拉空气能也成为中国南北极考察队选用品牌,产品性能经过了极地品质见证,真正在极寒环境下通过了严苛考验,高水准使用1500天,真正打造了行业示范性品牌。

  目前,我国北方正在大力推行媒改电,作为空气能中的佼佼者,米特拉正式成为“煤改电”政策中的优选品牌,真正凭借着过硬的品质再一次得到了政.府的认可,成为了千万老百姓的共同选择。据不完全数据统计,截止到2019年7月,米特拉先后中标山西太原、山西万荣县、山西运城市、山西平陆县、山东济南历下区清洁采暖项目,一次次凭借着过硬的品质经得住市场的考验,成为了政.府眼中的实力品牌。

  米特拉一直坚持快速稳步发展,在创新技术的同时保证了一流的产品品质。米特拉为了满足时下广大消费者超一流的全方位需求,实现产品不断更新换代,真正成为消费者生活中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热水器等多项需求的替代品。

  米特拉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创造了高销量,同时也获得了“空气能十大品牌”等荣誉称号。如今的米特拉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军品牌,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认可其品质,在使用之后为其产品品质点赞。未来,米特拉会不断研发新产品掌握新技术,真正用更多高品质产品去服务于社会大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