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共觉金之源专卖店”福利震撼来袭!全场奶茶低至5.8元

[复制链接]

1257

主题

1257

帖子

48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01
58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1-22 15:01:20
  

  你还在为奶茶的口感单一而烦恼?你还在为奶茶的价格过高而烦忧?不用怕,不要慌!看过来!“共觉奶茶”为你解决烦恼!全场低价包邮,十种口味任意搭,品质优良、奶香浓郁,为你的生活带来幸福的芬芳!

  

  原产于中国河南的“共觉奶茶”,与市场之中的同种类型产品不同。在诞生之初,其便以“聚优品质,为客户提供更好产品体验”为理念,拒绝使用任何食品添加剂,坚持以“上好奶源”“进口红糖”“优质蔗糖”作为自己的原材料,整个加工过程,严格参考国际标准,具有“安全卫生”“零反式脂肪酸”“速溶不结块”的优点!

  

  为了更好地回馈新老客户,使得更多人能够享受“共觉奶茶”的美味芬芳,在“双十一全面购物狂欢节的价格折扣”之后,“共觉金之源专卖店”又推出了震撼的返利优惠活动,除去“全场产品低至5.8元起,免去邮费”之外,更有买5袋*20g(送5杯椰果),20袋*20g(送10杯椰果),30袋*20g(送20杯椰果),40袋*20g(送40杯椰果)的福利!

  

  心动不如行动,你还在等什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