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区选前夜,暴徒蓄势待发!港警已做预案

[复制链接]

761

主题

770

帖子

1701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01
4220 失落的幽魂 发表于 2019-11-23 11:59:21
明天,香港将举行 "11 · 24" 区议会选举。区选前夜,为了争夺这次区议会选举的 452 个议席,反对派政党政团费尽了心思,算尽了机关。
长安街知事(微信 ID:Capitalnews)注意到,毫无底线的纵暴派蓄势待发,意图使用多种手段破坏选举。
另据央视新闻消息,香港警方目前已在投票站附近,查获了四箱 74 枚汽油弹。
新上任的港警 " 一哥 " 邓炳强表示,对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警方已做预案。他奉劝反对派不要有暴力行为,否则就是与全港 700 多万市民对着干。



5 个月来暴徒大肆破坏香港,红隧至今仍未通车。图源:大公报
《大公报》分析称,持续 5 个多月的 " 修例风波 ",已将这次区选的政治气氛燃至极点。反对派在这次风波中卑躬屈膝勾连外部势力,颠倒黑白抹黑特区政府修例,甚至不惜与暴乱分子捆绑步步升级街头暴力,等的就是 11 月 24 日这一天。
从黎智英、陈方安生、李柱铭、何俊仁 " 乱港四人帮 " 到林卓廷、朱凯廸等反对派立法会议员;
从民主党、公民党等传统 " 泛民 " 政党到 " 热血公民 "" 香港民族阵线 " 等本土激进分离势力;
从特区政府公务员队伍里一些吃里扒外的 " 内鬼 " 到工商界一些暗施手脚的大佬 ……
他们或明火执仗直接上街鼓动街头暴力,或暗通款曲为暴乱分子提供金钱和物资支持。煽动纵容暴力、唯恐香港不乱的背后,为的是火中取栗,收割暴力带来的政治利益



用选票踢走乱港分子。图源:@来点石锤
如果说点燃社会不满情绪,鼓动、纵容和利用暴力是反对派早已绘就的选举争胜的剧本,那么比这更加令人匪夷所思的是,选举当天反对派们还会用上比街头暴力更加离奇的伎俩。
长安街知事(微信 ID:Capitalnews)注意到,在这次区选中,毫无底线的纵暴派还计划使用以下手段——
让倾向投建制派的中老年人遗失身份证,没有身份证,即使临时补办 " 身份纸 " 去投票也会很麻烦;
送长者到外地去 " 旅游 ",直接剥夺长者投票权;
如果某人投建制,暗中撕掉选票一角,让选票作废;
当天堵路、堵票站,令建制选民不能投;
以黑衣蒙面作威胁,令胆小怕事者不敢投。
反对派还号召支持者 12 点甚至早上 8 点之前投完票,之后再去上演暴力 " 四处开花 ",重点围堵建制派优势选区



暴徒在旺角区洗衣街选区投票站附近暗藏大批汽油弹
据央视新闻消息,香港警方目前已在投票站附近,查获了大批疑似汽油弹。
昨天下午 15 时左右,有食环署人员在旺角区洗衣街选区投票站附近一条横巷发现大批汽油弹,慌忙报警求助。
大批警员接报赶抵,围封现场调查,随后证实汽油弹用纸盒装载,纸盒外围包裹保鲜纸,共计四箱,每箱至少 10 枚,每枚汽油弹已塞入布条,另有多个空樽及仍未入樽的汽油。而该横巷对面就是界限街一号体育馆,将于周日作为区议会选举投票站。
《大公报》称,早前有街坊看见有暴徒用私家车及客货车,分批将汽油弹载至上述地点暗藏起来。



邓炳强昨日接受采访
24 名坚决不与暴力割席的反对派立法会议员,一边煽动、纵容和支持街头暴力,一边又裹挟市民将暴乱难止的责任推卸给全力止暴制乱的政府和警队,用心何其歹毒!
昨天,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表示,警方将为选举安保做好准备,确保投票人士在不受影响情况下安全投票。对于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警方也已经做了预案。
他表示,相信香港大多数市民都希望能有和平、安全的投票,并吁在投票日不要进行暴力或不适当行为,否则就是与全港 700 多万市民对着干。
参考资料:大公报、央视新闻、@来点石锤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