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英国51岁男子谋划3年,射杀35岁前妻,弩箭从腹中胎儿身边滑过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65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160 天天等好天气 发表于 2019-11-23 11:59:21


英国《每日邮报》11月22日报道了一场发生在伦敦东部伊尔福德区(Ilford)的悲剧谋杀案件。35岁女子黛薇·穆罕默德(Devi Muhammad)(上图右)与第二任丈夫依米提阿兹·穆罕默德(Imtiaz Muhammad)组成家庭,带着与前夫生下的3个孩子和与现任丈夫生下的2个孩子共同生活。然而,这样的快乐生活却被一只弩箭终结了。


向黛薇放箭的,是她51岁的前夫拉马诺德·优马塔勒加多(Ramanodge Unmathallegadoo)(上图)。黛薇15岁时,在母亲的安排下嫁给当时30岁的拉马诺德。二人并不幸福的婚姻关系于2012年结束。由于发现拉马诺德在院子里磨刀霍霍并且用不善的目光盯着她,黛薇向法院申请了禁令,禁止拉马诺德靠近自己100米以内。


法院批准了黛薇的请求,但这令拉马诺德更加愤怒。看到黛薇和新丈夫结婚生子,妒火中烧的他再也无法忍受。他辞掉了医院的工作,窝在花园的一座小屋里,精心策划复仇。
经过3年多的“潜心研究”,拉马诺德终于出手了。他将武器藏在黛薇新家附近的一棵树上,准备找机会狙击前妻。然而,邻居发现了他藏匿的武器,迅速报警。



此后,拉马诺德又囤积了铁锤、电缆、弹簧刀等工具,再次计划袭击前妻。
这一次,他变得更加偏执且不留退路。他冲进黛薇和丈夫的家,将依米提阿兹反锁进厨房,在楼梯处逮住了想要逃进二楼卧室的黛薇。
他看着大腹便便的前妻,毫不留情地对放出一箭。黛薇心脏中箭,当场死亡。


案发时,黛薇怀有8个月身孕,腹中是她与依米提阿兹的第三个孩子。值得庆幸的是,弩箭从黛薇的腹部滑过,并未伤及胎儿。医护人员赶到后,成功救下她的遗腹子。
拉马诺德被警方逮捕。日前,伦敦中央刑事法院二审判决他谋杀罪名成立,具体刑期尚未公布。
图源:网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