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维密秀,取消

[复制链接]

714

主题

718

帖子

157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170 nnnmmm 发表于 2019-11-23 11:59:21
今年没有维密秀了。



据 CNN 报道,11 月 22 日,全球知名内衣品牌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 ’ s Secret ,以下称维密)的母公司 L Brands 的 CFO(首席财务官)Stuart Burgdoerfer 在电话会议中确认,今年的维密秀将被取消," 我们认为,改进维多利亚秘密的营销方式非常重要。"
就此,记者致电维密官网,对方表示:" 目前暂定是取消,但后续也有可能有变动。建议您关注我们的微博。"
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秀是维多利亚的秘密主办的年度时装表演,它主打维多利亚的秘密品牌的女性内衣,与艺人歌手合作、结合音乐演出,依据当年主题而推出不同的舞台设计,并邀请许多全球知名的时尚模特担当走秀。从 1995 年开始至今,维密秀已经走过了 24 年。
据 CNN 报道,L Brands 的首席财务官 Stuart Burgdoerfer 表示," 我们认为,改进维多利亚秘密的营销方式非常重要。" 第一场维多利亚秘密时装秀于 1995 年播出,但去年该节目的收视率跌至成立以来的最低水平。他表示," 这是该业务品牌建设的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是该品牌的一个重要方面,也是一个了不起的营销成就。我们正在研究如何提升品牌定位,并最好地与客户沟通。"
11 月 21 日早间,维密母公司 L Brands 发布的截至 2019 年 11 月 2 日的第三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净销售额同比降 4% 至 26.77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27.75 亿美元,其中,维密品牌销售额为 14.12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 15.29 亿美元。三季度运营亏损 1.512 亿美元,去年同期运营利润为 5440 万美元;净亏损 2.52 亿美元,去年同期为净亏损 4280 万美元。
据外媒报道,维密大秀 2018 年的成本超过 1.3 亿美元,这对 L Brands 而言形成了不小的财务压力。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