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广东新疆齐头并进,北控获得“强队”认证,裁判问题依然严重

[复制链接]

748

主题

754

帖子

1683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83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800 ddily1223 发表于 2019-11-23 11:59:21


北京时间11月22日,CBA又结束一轮比赛的争夺,让我们来看一下各队的战况和排名。


先来看一场焦点之战,辽宁队在主场迎战北京队。本场比赛是强队之间的对决,更是郭艾伦和林书豪这两位顶级后卫之间的直接对话,本场比赛因此备受观众期待。首节比赛开打,辽宁连得6分先拔头筹,但随后坐镇主场的辽宁队显然状态更好。他们利用内线的优势不断取分。到第1节后半段,辽宁依靠着刘志轩和巴斯的得分,逐渐建立起比赛上的优势。首节比赛打完,北京队以20:28落后辽宁。
第2节比赛辽宁队火力依旧不减。在郭艾伦的带领下他们打出进攻小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3分。第二节后半段林书豪手感恢复,他投进三分帮助球队缩小分差。不过半场结束时,北京依然以37:48落后辽宁。
下半场比赛,北京队进攻连续得手将分差缩小到8分,逼着辽宁队叫了暂停。暂停回来,辽宁队立刻回敬了一个高潮将分差拉开到17分。第三节后半段,林书豪的出色表现帮助北京队把分差维持个位数,三节比赛打完北京依然以67:74落后。第4节的比赛出乎人们意料,辽宁三分手感爆棚,他们连续命中三分,分差彻底被打开。在比赛还剩三分钟时,北京已落后了21分,比赛就此失去了悬念。最终辽宁队在主场109:91战胜了北京,赢下了这场焦点之战。本场比赛结束后,北京6胜2负排名CBA第四,辽宁5胜3负排名CBA第九。


新疆客场挑战广州。双方实力差距较大,比赛的主动权由新疆队牢牢掌控。首节比赛广州还能和新疆周旋,依靠着外线的发挥广州仅落后5分。但第2节比赛新疆队利用自己内线的优势,不断进攻广州内线,广州根本无法限限制新疆的内线进攻。半场比赛打完,新疆63:49领先广州队14分,而周琦已经拿下了18分8个篮板,效率非常可怕。第3节,新疆队依然牢牢控制着场上的局势,他们将分差拉到20分以上,比赛也就此失去了悬念,第四节比赛进入了垃圾时间。最终新疆在客场以137:105战胜了广州队,继续维持联盟第一的宝座,而广州2胜6负排名CBA第17。


在另外一场比赛里,吉林主场以82:78战胜了北控。两队本场展开防守大战,谁都无法轻易得分。首节比赛打完北控23:21领先吉林队2分。直到第3节结束前,他们依然保持着4分的领先,但在第4节吉林找到了感觉,坐镇主场的他们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就此扭转了局面逆转北控拿下胜利。目前,北控5胜3负排名CBA第八,吉林5胜3负排名CBA第六。


在早前结束了一场比赛里,广东客场140-93大胜天津。本场比赛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易建联在第2节后半段得分就此超越朱芳雨,成为了CBA历史上的总得分王。在天津财经大学的体育馆里,mvp的呼声震耳欲聋,这也是对这位老将篮球生涯的最好认可。易建联全场砍下了20分6个篮板。


这一轮的比赛过后,广东队凭借胜负关系,依然是力压新疆排名联盟第一,而赛季初状态波动不小的辽宁队,最近则是慢慢找回了状态,他们5胜3负排名联盟第九,实际战绩则是并列联盟第六,已经重回季后赛行列。
北控在对阵吉林的比赛中失利,此前京城德比北京和北控都是消耗不小,这一轮比赛他们都吃到了败仗,不过输给强队杀手吉林,倒是也获得了“强队”的认真。
山西输给同曦的比赛,裁判的判罚则是引起了巨大的争议,山西主教练王菲还被驱逐出场。本赛季裁判队伍刚刚更新,联盟的判罚还需要进行调整和改变,这也是CBA还需要继续进步的地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