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中证财经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举办股票操作策略活动

[复制链接]

1257

主题

1257

帖子

4801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4801
550 十月好88 发表于 2019-12-5 15:39:20
  中证财经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进行投资者教育并紧扣市场脉搏,中证财经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在营业部领导的高度重视下,于近日举办了《“新股申购规则技巧及十二月策略分析”专题讲座》。

  ??中证财经资本集团有限公司从十二月份的消息面入手,深入浅出的为广大客户分析了为了一个月市场的客观情况,并针对想要打新的客户,深入讲解了新股申购的现行规则技巧和未来变化。

  ??讲座期间,客户有什么问题及时提出及时解决,更是解答客户关于新股申购时遇到的合并计算,双融账户打新等问题作出了一一解答,客户均得到了满意的解答。并根据当前市场行情的特殊性要求,分析12月份的整体走势特点,提示投资者注意风险,引导投资者结合自身操作情况作出参与市场的基本策略判断。

  ??通过本次讲座,投资者了解了市场风险性及注意事项,对理性投资、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的理念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并表示希望今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为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大力推进公司战略发展,结合当前市场形势,帮助营业部开拓市场,增强对客户的服务,增强客户在当前市场形势下收获利润的能力。中证财经资本集团有限公司特于2015年12月5日上午9点58分举办主题为“游走在股市严冬和雾霾里的主题投资”的讲座。

  ??首先由中证财经资本集团有限公司向大家详细介绍公司最新推出的明星理财产品——华融稳健成长2号。期间参会投资者对这款理财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由于前几期发行效果良好,成果显著,新老客户购买意愿强烈,并于会后当场有几位客户确立购买意向,成效显著。

  ??本次周末新财富讲堂由中证资本国泰为主讲人,通过深入剖析近期股市的变化,向客户教授投资策略。同时,大力传授一些实用的技巧,教会了投资者在当前环境下如何做好、做赢投资,使得很多参会投资者走出了投资误区,学会了利用大数据来辅助投资,增强了投资的目的性、准确性和营利性。

  ??通过本次活动,对投资者切实起到了教育作用,帮助投资者养成良好的股票交易习惯,丰富了投资者在投资概率方面的知识,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今后营业部将继续认真做好投资者教育工作,增加讲座次数,加深讲座内容,耐心、细致地为广大投资者服务,将公司的发展战略进行更深更好的普及。

  投资者教育工作是与日常经营密切相关,且需长抓不懈的工作。营业部始终在为建立投资者教育长效机制的目标上不断努力。今年以来营业部根据年度投教工作的指示精神,对照中证协《证券公司营业部投资者教育工作业务规范》的具体要求,在投资者教育工作的制度建设、宣传教育、业务环节、园地建设及举报投诉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自查和梳理,认真总结旨在发现不足,及时加以完善和改进。

  ??根据市场投资风险向,兼顾客户风险及收益考虑,积极引导客户进行资产配置,为帮助投资者建立资产合理配置的理念,营业部组织《资产合理配置》专题培训。针对证券市场风险凸显,投资者的证券市值大幅缩水,为投资者生动的讲述了单一投资模式的风险。营业部讲师从资产配置重要性入手,资产配置就是在一个投资组合中选择资产的类别并确定其比例的过程,它是投资组合业绩表现的决定性因素。研究表明,资产配置策略对于投资收益的贡献率超过90%。资产配置的意义在于战略性地分散投资到不同风险收益特征资产中去,降低组合相关性,从而使资产组合的收益趋于稳定。通过举办本次培训,帮助客户理解资产配置的价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