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美福嘉儿怎么样?孕妈在选择月子中心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复制链接]

1471

主题

1471

帖子

6025

积分

论坛元老

Rank: 8Rank: 8

积分
6025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450 财神驾到 发表于 2019-12-5 20:29:21
美福嘉儿作为赴美生子的老牌直营月子中心,一直为孕妈们提供专业的赴美生子服务,在孕妈圈中拥有良好的口碑。但这也让赴美生子的黑 中 介妒嫉美福嘉儿的好口碑,一直在网上恶意攻击美福嘉儿。但是孕妈的眼睛是雪亮的,美福嘉儿一直与黑 中 介泾渭分明!在此,美福嘉儿提醒孕妈,在选择月子中心时一定要注意以下问题,否则遇到了真正的黑 中 介,孕妈预留多少钱都是不够用的。

签证是否专业?过签率如何?

要知道,美国签证必不可少,而且申签方案也因情况不同而差异巨大。如果遇到黑 中 介,申签资料和面签回答方法不专业,孕妈不仅面临能否过签的问题,甚至还会为再次面签留下隐患。
美福嘉儿特设签证部,由有着多年美领馆工作经验的签证顾问带队,签证经历丰富,签证老师都是高新聘用的有留美工作经验的人才,有这样的金牌签证团队,免费为孕妈定制过签方案,美福嘉儿的过签率当然业内最高。

价格是否公开透明?有无隐藏消费?

赴美生子黑 中 介的坑人服务中,孕妈最容易遭遇的就是货不对板的情况,房间图片和实际不一样,而且存在隐藏收费和乱收费的弊端,让孕妈财物大量损失,甚至被盗用身份信息偿还巨额欠款。国内新闻中有大量此类乱象被曝光。
为了让孕妈对在美国住得安全放心,美福嘉儿首开业内在线选房先河,保证所有房型图片都是实拍上传,价格公开透明,不含隐藏消费。

饭菜是否现吃现做?

要知道如今的人工成本可不低,美国的人工成本更贵,厨师入户做的还是在美国天价的中餐,只有实力雄厚的企业才能提供。
现场烹饪,能保证食材新鲜,刚出锅的饭菜,绝对碾压不知道什么时候出锅的饭菜!孕
妈还能全程无死角监督,从选材到烧制过程,都能看得清清楚楚,入口绝对安全。


此外,美福嘉儿的保姆、管家和月嫂都有多年照料孕妈的经验,会根据不同孕妈的情况,提出合适的建议。

月嫂是否正规专业?

如果孕妈在美国单独聘请月嫂,极有可能因为对美国人力服务市场和规定不熟悉,遭遇打黑工的月嫂,从而面临被遣返,留下不良记录, 影响此后入境美国。而如果对月嫂知识不了解,孕妈又很容易被诓骗,很多上门服务的月嫂有的只提供“半包”服务,就是只管一部分,不包含帮产妇洗衣服,甚至还要产妇家属给月嫂做饭,影响身体健康。
美福嘉儿聘请的月嫂身份合法,且月嫂大多有十年左右的服务经验,为孕妈和宝宝提供全方位服务,包含妈妈照料、妈妈开奶、妈妈按摩及产后塑形、宝宝哄睡、换尿布等等。孕妈在美国坐月子,还可以叫上最亲近的人来照料月子,开心舒适结束美国之行。
2019年还能去美国生孩子吗?加 微 信[156 0081 3872]或[mfje3872]为您详细解答赴 美 生子最新政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