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凯美瑞混动自驾青藏线,单车双人,看西藏美景感悟人生真谛

[复制链接]

726

主题

732

帖子

160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0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5320 ya2ya12 发表于 2020-1-19 22:33:02
新的一年开始,相信很多人都在新的一年立下目标,2020年我要完成哪些目标,旅游,学习或者考证,毕竟新年的开始,相信很多人都会这样做,当然我也有自己的目标,但是我只会放在心里,默默的努力,然后静等结果,说起新年愿望,其实有一个唠叨唠叨,一直想去一趟西藏,在心里默念了好多遍毕竟去西藏是一种病,去了也治不好,但是因为工作的原因,一直没有实现,前几天一个车友,开着他的凯美瑞和媳妇驾车几千公里,去西藏玩了一圈,有幸看到他一路上拍的照片,他给我讲述了一路上的风景和所见所闻,听完很是崇拜,内心又荡起一个念想,有时间咱也请个假去吧,毕竟余生很短,不能给自己留有遗憾,今天作为一个聆听者和分享者,把西藏的美景再一次呈现给大家。
西藏是一生中必去的地方,当我第一次踏足这片土地时,我感到了天地造化无处不在的奇迹,无论是孩子般变化的天气,还是千姿百态的动植物,少数名族的风情万种、数不胜数的美丽风景……这里所有的一切,都让我对西藏产生了深厚的感情。(出自去过西藏的朋友)西藏以其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闻名。它地域辽阔,地貌壮观、资源丰富。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创造了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


这一张就是羊湖的全景图,因为是自己开车去的,所以朋友带着他的无人机,真是是随手一拍都可以当桌面的那种,现在看了照片,才感觉到震撼。




山路十八弯,大概说的就是这样的景色吧。



西藏的地貌,高低起伏,羊肠小道蜿蜒徘徊。



一望无际的路上,几乎没有一辆车,感觉很是空旷。



开车奔赴在路上,这次是和媳妇一起去的,我们开着混动凯美瑞自驾去的,可以边走边玩,时间上不是那么赶了。



开了一路,油耗最低的一次,感觉还是很省油的。



就是他陪着我们一起,走在青藏线上,一起欣赏西藏的风景



一路辛苦,必须来个特写啊。



这算是离珠峰最近的一次了,但是只能远观



傍晚的天空,感觉像大片,晚霞是那么迷人



这个像电影里的场景,山顶都是常年不化的雪,风一吹就随风飘扬



再来一张照片看看



海拔8844.43米,感觉现在 应该更高,因为随着地壳的变化。



一望无际的草地,因为是冬天去的,所以没有什么绿色





车子停在路上,看着旁边的倒影,虽小,但是功劳不小



三三两两的藏羚羊,在草地上觅食。



山上面都是天体,感觉像是画上去的,具体是什么样的就要亲自去验证下了。



就是在这个地方第一次被罚款,可以说是很有纪念意义了



打卡一家猫咪餐厅,可以在里面随便撸猫



随手一拍正在熟睡的小猫



西藏特色的食物,感觉很是原生态啊



手撕羊肉,大口吃肉



布达拉宫旁边的一只黑色的小猫,看着有点吓人



远距离来一张





坐在窗边看外面的风景,街上熙熙囔囔的人群。看到这么多照片,真的很羡慕他们夫妻2个,趁着年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一路自驾。领略了不一样的风光,在旅途上发现对方的美,西藏一直是个梦。希望自己有生之年,可以亲自体验下西藏的美景。那么此生也就无憾了。
BY 爱卡汽车卡友:排水过弯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看西藏的美景,感悟人生的真谛_雷凌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