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冬日时令美味——酥肉

[复制链接]

757

主题

765

帖子

1744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44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11422 天天等好天气 发表于 2020-1-19 22:33:11
冬天来了,在鲁西地区吃饭讲究暖和。一般以肉类或炖菜为主。酥肉作为一道著名的汉族特色菜肴,分属于鲁菜,在平时并不少见,但做精了,就要经过漫长岁月的洗礼。鲁西以冠县酥肉最为有名。


酥肉

原料:精猪肉 、鸡蛋 、花椒油 、盐 、鸡精 、红薯粉 、温开水、食用油 等
猪肉

选取新鲜且肥瘦相间的猪肉。


肉条

把肉洗净切成细条或3厘米大小的块。




腌肉

切好的肉条放入盆中,然后加入鸡蛋,适量花椒油、盐、鸡精等配料搅拌均匀,然后加入适量的红薯粉和少许的温开水,再搅拌均匀,腌制半个小时。


过油

油热后将腌制好的肉依次放入油锅中,注意别让肉条粘在一起。中小火炸至表面金黄捞出,全部炸完后,再重炸一次立即捞出控干油备用。


炖酥肉

炸完肉以后将多余的有盛出,留底油放入葱、姜、八角、桂皮、酱油、白糖、盐,炒香后再加入秘制高汤,大火烧开后放入酥肉,加盖用中小火慢慢炖半小时,直到酥肉软嫩,汤汁变浓即可,出锅后可以撒上适量香菜。


酥肉

色香味俱全,吃上一口,香酥、嫩滑、爽口、肥而不腻。
喜欢的转发,关注!谢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EastandWest 发表于 2020-1-19 22:34:22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lipsh 发表于 2020-1-19 22:36:24
转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