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美食

0891美食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这是漫游泰国曼谷新方式,不怕堵车,大巴上尽享米其林美味与美景

[复制链接]

758

主题

769

帖子

1725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725
8070 西洋的天使 发表于 2020-1-19 22:33:24
泰国本身有着众多美食,加上米其林进驻泰国美食界3年之后,让泰国的美食扬名全球,到泰国旅游品尝泰国美食,已经成为每一个游客的必选节目。


而美食观光巴士,最能满足时间有限的游客品尝泰国美食的需求,在游览泰国名胜景点、了解泰国历史的同时,还可以一饱口福。


为什么泰国美食大巴特别出名?正如曼谷之前很流行的船河夜宴一样坐上大型的船只一边食饭一边欣赏河景,但今次的概念不是河上而是陆上。


这是一辆双层巴士,经过改装,为游客定制专门的旅游线路、美味的食物和舒适的驾乘体验。美食巴士的内部构造和我们平时乘坐的公交车、客车都有很大不同。


旅游巴士的内部完全按餐厅样式改造,就餐桌和座椅为游客营造了宛如在餐厅里的体验。车窗都是专门设计,可360度观赏车外风光。巴士本身的稳定性加上司机大叔精湛的驾驶能力,整趟旅程更加美好。


美食观光巴士启动之后,服务员就开始上菜,大家乘坐大型豪华巴一边欣赏曼谷的景色,一边在观光过程中品尝各类美食,并有专门的导游在车上用泰文和英文解说,整个游览行程大约2小时。


除了可以欣赏沿途的风景最值得期待的当然是“舌尖之旅”,你将品尝到青酱脆米饼、莲花包脆、玛莎曼咖喱鸡,还有米其林必比登推荐的“天食美泰式炒粉”“椒香猪肉汤”料理等你品尝。


还有饭后甜点红豆马蹄冰羹、芒果糯米饭任选,再配上一壶中式乌龙茶,为游玩的甜意上锦上添花。


曼谷大皇宫及其周边,是最具历史和文化的旅游地。因此,以往游客害怕的堵车,也成为美食观光巴士的一大亮点,堵车时间越久,游客越能更清楚地观赏到泰国的文化历史建筑。


美食观光巴士首先从湄南河畔的River City出发,开启整个城市观光之旅。你将饱览拉德纳格信半岛的古建筑群,途经多个曼谷经典地标,华南蓬火车站、大秋千、民主纪念碑、金山寺、大皇宫、黎明寺、唐人街崇圣门牌楼等曼谷地标。


高度不同,曼谷变得不一样了。利用大巴二层自身的高度,我们在途中能看到不少走路看不到的画面。路人投来的惊奇目光也是有趣的场景, 曼谷似乎没变,但又似乎不同了。


美食观光巴士旅游适合所有的旅游市场,自由行客人还可以通过APP提前预订车票和座位号,有更多的选择。在观光巴士上品尝美食,还可以获得不同的体验,选择的美食均由泰国著名餐厅提供,如果到这些餐厅用餐,可能需要长时间排队等候。


美食大巴里免费WIFI、充电插座,以及卫生间等便利设施一应俱全,不用担心电量不足无法拍美照。全程还有导游讲解,极致享受。


如果你在泰国曼谷和朋友想找个特别的地方吃下午茶,或者享受一顿不错的晚餐,这绝对是你的首选之一!


美食巴士发车时间表:
午餐之旅:11:30-13:00,每人1690铢
下午茶之旅:14:00-15:30,每人1490铢
晚餐之旅:17:30-19:00,每人1890铢
夜间观光旅:19:30-21:00,每人1890铢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