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抵港“世界梦号”邮轮全部船员对新冠病毒呈阴性反应

[复制链接]

724

主题

729

帖子

1579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579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8773 拉完了睡 发表于 2020-2-12 13:28:04
( 抗击新冠肺炎 ) 抵港的 " 世界梦号 " 邮轮全部船员对新冠病毒呈阴性反应
中新社香港 2 月 9 日电 ( 记者 韩星童 ) 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 9 日宣布," 世界梦号 " 邮轮的检疫措施已完成,全部约 1800 位船员的新型冠状病毒测试结果均呈阴性反应,船员及乘客将于下午 5 时半下船。
卫生署卫生防护中心港口卫生科总港口卫生主任梁耀康表示,在船公司和所有船员的通力合作下,卫生署于 8 日晚收集完所有船员的样本,送往卫生防护中心公共卫生监测服务署的实验室进行新型冠状病毒测试,所有样本对病毒呈阴性反应。



2 月 5 日,曾经接载新型肺炎确诊患者的邮轮 " 世界梦号 ",当天早上抵达香港启德邮轮码头。香港特区政府卫生署表示,将以审慎方法处理检疫工作,所有人未经署方许可不准下船。邮轮 " 世界梦号 " 在 1 月的一次行程中曾经接载新型肺炎确诊患者。中新社记者 麦尚旻 摄
梁耀康表示,由于卫生署对 " 世界梦号 " 邮轮所做的检疫措施已完成,乘客和员工可以于下午 5 时半下船。他续指,除出入境必需的手续外,不会再对船上乘客采取强制隔离 14 日措施,但因应疫情他呼吁乘客和所有市民都需注意个人卫生。
九龙城民政事务专员郭伟勋透露,过去几日,全港十八区民政事务署共设立 37 条 24 小时热线,为邮轮上有需要人士提供协助。截至 9 日下午 2 时,共接获约 130 个求助个案,主要包括药物补充等。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沙发
EastandWest 发表于 2020-2-12 13:30:33
王辰之前说检出率30%-50%,没检出不代表没有。不隔离就让下船,这是作死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板凳
它们一滩黑 发表于 2020-2-12 13:33:19
不检查两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地板
493856066 发表于 2020-2-12 13:36:22
这不危险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