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在线充值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本文来自

0891新闻

0891新闻

订阅|关注

请添加对本版块的简短描述

精选帖子

三连胜中国女篮排名不升反降?暂留海外篮协找厨师改善三餐

[复制链接]

769

主题

778

帖子

1652

积分

金牌会员

Rank: 6Rank: 6

积分
1652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9700 猛回头2009 发表于 2020-3-28 18:12:06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影响,以三战全胜拿到2020年东京奥运会入场券的中国女篮,选择继续留在塞尔维亚首都贝尔格莱德进行训练,直到月底再考虑接下来的行程安排。在中国驻塞尔威亚大使馆以及塞尔维亚篮协的帮助下,中国女篮将留守于原先下榻的酒店,为了改善大家的伙食,中国篮协将在当地寻找一位中国厨师来负责女篮的一日三餐。
随着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资格赛的告一段落,国际篮联近日公布了最新的世界女篮国家队排名。中国女篮排名不升反降,从第八名下降到第九名,但依然力压排名第十位的日本队,稳居亚洲第一,美国女篮则继续坐稳头把交椅。据国际篮联透露,鉴于世界排名以过往八年的成绩作为参考依据,队伍排名变化某种程度上与过去几年成绩所占权重改变有关,这也导致资格赛三战全胜的中国女篮排名出现了下滑。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国际篮联在奥运女篮比赛抽签仪式前最后一次更新世界排名,因而将成为确定种子球队的重要依据。
根据安排,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篮比赛抽签仪式将于3月21日举行。国际篮联将根据世界排名将12支球队分为四档,纳入三个小组进行比赛。每个小组的前两名以及两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名将晋级淘汰赛。
12支参赛队:日本、美国、中国、西班牙、韩国、加拿大、法国、尼日利亚、塞尔维亚、澳大利亚、波多黎各、比利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立即注册

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0891拉萨网X

0511.net镇江网 分享生活 温暖你我

0511.net镇江网|镇江大小事,尽在镇江网! 镇江网由镇江亿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组建。镇江网汇集了镇江本地新闻信息,视频专题、国内外新闻、民生资讯、社会新闻、镇江论坛等。镇江网是镇江地区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是镇江人浏览本地新闻的首选网站。...

点击查看详情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友情链接